掌控時空的絕對力量!全新職業「旅人」狂傲降臨!
 

01.jpg

  精靈使者們大家好!自從上次看過了我們所釋出的「旅人」相關情報後,相信各位一定都對充滿著神祕的「旅人」感到相當好奇又期待吧!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都知道了吧!我們的全新時空系職業─「旅人」,終於在昨天隆重登場囉!為了讓大家能更迅速了解這次的新職業,伊利亞魔法學院特地接受了小編的採訪,這次將正式公開旅人一至六轉的詳細能力,並特別介紹旅人們帥氣又華麗的相關技能。
  精靈使者們都準備好了嗎?準備好的話,就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探究全新職業的強大力量與神秘風采吧!

 

新職業基本介紹

◎旅人與時空晶體
  根據伊利亞魔法學院的說法,「旅人」體內擁有一種叫做「時空晶體」的神秘結晶,這種晶體可以與他們的旅人宿主產生共鳴,一同共生成長,並讓宿主擁有操縱時間與空間的強大力量。
  魔法師們研究出了如何培育旅人身上晶體的方法,並加以運用在精靈使者身上,讓精靈使者們也能夠與魔晶共生、掌控時空,成為對抗邪惡的新戰力!


◎兩系特殊職業
旅人可利用體內的時空晶體,選擇未來要偏向掌握的能力。
依照其能力的性質可分成兩系特殊職業-
近戰空間系遠戰時光系
 

職業分支圖.jpg

近戰空間系特色:見習旅人→旅人→虛空者→幻宇者→寂域者→滅界隱者
◎偏向掌握空間的力量,可學習進階的魔晶太刀技能
◎強化自身身體素質的近戰法師,特殊壓血玩法
◎利用空間優勢,直接攻擊敵人要害,擁有減傷特性
◎可完全解放魔晶力量,變身「虛空行者」


遠戰時光系特色:見習旅人→旅人→御時者→時宙者→靜諭者→絕劫行者
◎偏向掌握時間的力量,可學習進階的魔晶鑰匙技能
◎輔助性技能多樣的遠程法師,擁有召喚物─魔晶人偶
◎利用時間優勢,提升各種速度壓制敵人
◎可完全解放魔晶力量,變身「御時聖者」

 

新職業技能介紹
 

02.jpg


一轉-見習旅人
 

『寄宿在我體內的時空晶體,將賜給我全新的強大力量!』

    當精靈使者成為見習旅人,獲得些許的時空之力後,除了可學習基本的太刀近戰技能來瞬殺敵人外,還可利用能量護盾來抵銷敵人所造成的傷害,讓敵人無法輕易傷害到你。


【見習旅人技能介紹】
 

1.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二轉-旅人


『無視空間阻隔,操縱時間流速,隨時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
 

  當精靈使者從見習旅人二轉為旅人後,體內的時空晶體開始穩定成長,也終於掌握到了完整的時空之力。除了可習得利用空間來攻擊敵人、自身也能獲得防禦的近戰新技能外,還可學會使用鑰匙讓目標陷入時間亂流的遠程技能,運用可同時操控時間與空間的優勢,將敵人殺個措手不及!
  此外,旅人還可習得縮短精靈製作、採集與修行的時間的技能,利用時空之力來讓旅人的特殊裝備更有效率的成長。

【旅人技能介紹】

2.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空間系三轉-虛空者
 

03.jpg


『任意穿梭空間,神出鬼沒的最強突襲者!』


  到了三轉後,旅人體內的時空晶體,將會依照精靈使者們的選擇,決定未來要偏重強化的能力。因此,精靈使者們將面臨一個重大的選擇,看是要成為一名控制空間的王者,還是成為一位操縱時間的霸主,全都由各位精靈使者們決定。
  若決定讓角色轉職為「虛空者」,之後角色便會著重在增強空間的能力,強化身體素質,並且學習更多太刀相關與控制空間的近戰技能。
  虛空者運用自己所擁有的空間優勢,除了可習得許多中距離的範圍傷害的技能外,還可以讓自己與隊伍夥伴都能無視空間阻隔、直接攻擊到敵人真身,額外再附加傷害,讓敵人毫無防備的受到重創!
  值得一提的是,虛空者可以利用空間的轉移,在傷害敵人的同時,轉移吸收敵人的生命與能量到自己身上,讓任何人都無法輕易將他擊倒。只要善加運用這幾點能力,虛空者將可以成為如同擁有不死之身的強悍守護者!

 

【虛空者技能介紹】
 

3.png

4.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空間系四轉-幻宇者

『只要有我設下的空間結界,任何人都休想傷害我的夥伴!』
 
  當三轉虛空者角色到達65等時,便可轉職為幻宇者,空間之力也變得比以前更加茁壯,可學會更多為隊伍帶來強大防禦效果的技能。
  「時空域界‧虛空之域」,不僅能夠為隊伍所有成員設下虛空結界保護隊友、減少敵人給予的傷害,技能「噬血狂舞」,更是可以在危急時刻,將敵人受到的傷害轉換成生命力,再轉移恢復到隊友身上,可以說是一個團隊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角色!
  除此之外,幻宇者也習得了瞬間移動的技能,可以利用設置的空間法陣來傳送自己,在各個空間穿梭自如,不管是在遇到需要緊急撤退的場合,或是想給敵人來場意想不到的襲擊,都可以成為非常大的助力!


【幻宇者技能介紹】
 

6.png

7.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空間系五轉-寂域者
 

04.jpg


『完全釋放時空晶體的力量,從時空歸來的虛空行者。』    

  當四轉幻宇者角色到達85等時,即可轉職為寂域者,除了可習得更堅實的護盾技能及吸收更多生命力的技能外,還可以學會藉由消耗自己生命力來換取提高自身攻擊速度的狂爆技能。
  此外,寂域者特有的魔法終結技能「虛空行者」,可以完全釋放體內時空晶體的力量,變身虛空行者,徹底掌握空間的奧秘,讓敵人瞬間就被空間撕裂,別說是反抗了,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寂域者技能介紹】
 

8.png

9.png

10.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空間系六轉-滅界隱者
 

05.jpg


『虛無空間的最強王者,狂野撕裂空間的終極戰神!』    

  當五轉寂域者角色到達90等時,將可轉職為滅界隱者,成為虛無空間的王者。滅界隱者的空間之力已達到了巔峰,也開始獲得些許時間之力,掌握著足以毀滅世界的時空能量。不僅可以隨心所欲將敵人放逐至破碎空間、讓敵人永不見天日,還可以吞噬周圍的空間製造混亂、挑釁敵人,替隊友爭取時間。
  將局勢徹底掌握在手心之中的滅界隱者,任何人在他的面前,都只能舉雙手投降。


【滅界隱者技能介紹】
 

11.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時光系三轉-御時者
 

06.jpg


『時間就是我的優勢!我與魔偶的組合是無人能敵的!』

  若三轉時決定讓角色轉職為「御時者」,之後角色便會著重在增強時間的能力,讓時空晶體將魔力灌注在魔晶鑰匙上,學習更多與鑰匙相關的遠程魔法技能。
  御時者運用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優勢,除了可以在身體四周製造減速力場,讓敵人難以靠近之外,還能學會華麗的引導技能,並付加特別的效果在敵人身上,將敵人引導至死亡的邊際。
  此外,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御時者也終於可以習得時光系專屬的召喚技能─「召喚魔晶人偶」。將魔力灌注到時空晶體上,召喚擁有強韌生命力的魔偶一同參與戰鬥,魔偶將會毫不留情的給予敵人巨大傷害,掃蕩所有阻礙,將主人指派的艱困任務都完美達成!

 

07.jpg

※魔偶會隨著角色與時空晶體的成長而提升實力,在外觀上也會有四個階段的改變。


【御時者技能介紹】
 

12.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時光系四轉-時宙者


『只要有我操縱著時間,任何人都無法搶先我一步!』
 

  當三轉御時者角色到達65等時,將可轉職為時宙者,時間之力也變得比以往更加成熟,並且學會操縱自己與隊友的時間流速來提升速度的技能,讓感知變得更加神速靈敏,提前看清敵人的下一秒動作,搶先一步擊敗敵人!
  「時空域界‧流光時界」,就是一招能夠減少隊伍所有成員技能冷卻時間的輔助技能。而技能「時間停止」,更是一招直接停止敵人的時間,讓目標處於任人宰割的狀態,隨時隨地都能取走對方性命的恐怖技能。
  時宙者除了習得這些時間的魔法之外,也學會了更多輔助魔偶的技能,讓魔偶的威力大增,也讓時宙者獲得了頑強的生命力。時宙者與魔偶之間天衣無縫的配合,將帶來任何人都抵抗不了的猛烈攻勢!

 

【時宙者技能介紹】
 

13.png


時光系五轉-靜諭者
 

08.jpg


『看似平靜的時光流動,卻能隨時捲起狂亂的風暴!』    
 

  當四轉時宙者角色到達85等時,即可轉職為靜諭者,除了讓魔偶習得更猛烈的技能、輔助魔偶提升各種速度增加戰鬥力外,自己也可以學會讓時間狂暴化、破壞力強大的技能。
  此外,靜諭者特有的魔法終結技能「御時聖者」,也可以完全釋放體內時空晶體的力量,變身御時聖者,徹底掌握時間的奧秘,捲起時空風暴、摧毀目標,將敵人困在永遠無法掙脫的時間牢籠中。


【靜諭者技能介紹】
 

14.png

15.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時光系六轉-絕劫行者
 

09.jpg

 
『幻影時界的絕對霸主,無情湮滅時光的無敵魔神!』    

  當五轉靜諭者角色到達90等時,將可轉職為絕劫行者,成為幻影時界的霸主。絕劫行者的時間之力達到了巔峰,也開始獲得些許空間之力,掌握著能將劫難摧毀的時空能量,並且擁有相對於一般人還要多的時間。
  召喚最強的魔晶人偶、將敵人送入時空亂流、操縱大範圍操控眾人的時間,以及隨時能讓時間靜止,讓自己與隊友都處於時間上的優勢,都難不倒持有絕對力量的絕劫行者,是任何人都無法擊倒的強大存在!


【絕劫行者技能介紹】
 

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