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職業旅人 ─ 裝備篇

01.jpg

  寄宿在旅人體內的時空晶體,除了可以與旅人互利共生,讓旅人獲得操控時空的力量外,還可以與瑟斐爾大陸中的某些物質產生共鳴,讓那些物質轉變為具有時空特性的特殊材料。
  旅人必須穿上由這種特殊物質製作而成的特殊裝備,否則體內的時空晶體會產生排斥反應。此外,這種特殊裝備,因為擁有與旅人體內時空晶體共鳴的特性,而獲得了與其他職業裝備不同的「熟練度屬性」!
  只要提高裝備的熟練度,就會經由共鳴的特性來讓時空晶體散發更強大的魔法能量,藉此讓裝備者獲得新的能力!因此,要如何讓裝備的熟練度快速成長,可以說是旅人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
  今天,深邃魔法學院特別為大家整理挑選了幾把最具有代表性的「魔晶太刀」、「魔晶鑰匙」,以及各種防具的資料,希望可以讓各位旅人們更快速了解這些專屬於旅人的特殊裝備。
  那麼事不宜遲,就讓小編好好為大家介紹下吧!


 

      與時空晶體共鳴,可成長的傳說裝備!


  隨著精靈使者們獲得了強大的時空之力後,精靈們的製作裝備的技術也整個跟著大躍進,只要蒐集特殊材料交給精靈,就可以讓精靈們幫忙製作這些強大的特殊裝備了!就連做出稀有的紫色品質的武器、被力量所壟罩的防具套裝,都完全不是問題呢!
 

02.jpg

旅人的特殊裝備,擁有與時空晶體共鳴、讓時空之力更加茁壯的能力

 

專屬紫階魔晶武器,太刀、鑰匙震撼現世!
 

【魔晶太刀系列】

 

1.jpg

2.jpg



【魔晶鑰匙系列】
 

16.jpg

 

17.jpg

 


打造超強防具,冒險之路無需擔憂!


 

【防具系列】
 

5.jpg

 

6.jpg

 

7.jpg

 

8.jpg



      勇闖戰場!代表最高榮耀的獨特裝備!


  除了藉由精靈的巧手來製造旅人的特殊裝備之外,各位旅人們也可以透過在戰場得到的聲望,來換取代表著最高榮耀的戰場裝備。
  這些戰場裝備也同樣具有獨特的能力,相信也能夠為大家帶來強大、絕對的戰鬥力!那麼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由伊利亞魔法學院提供、95~100等戰場裝備的詳細資料吧!


【戰場獎勵武器】

 

18.jpg



【戰場獎勵防具】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