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父親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住在伊利亞的父女,華特森及他的女兒阿內絲,第一次來到加斯洛城參觀。對於第一次踏入加斯洛城、對這裡的事物都感到相當新奇的阿內絲,開始興奮不已的到處尖叫亂跑,讓華特森只能緊追在她後面跑著。只是,加斯洛地大人多,華特森就這樣跟阿內絲沖散了!就在華特森焦急地尋找阿內絲的時候,遇到了同樣也來到加斯洛觀光的法蘭奇。想不到,法蘭奇三個調皮的兒子也因為四處亂跑而走失了!兩個爸爸正在討論著要如何將小孩找回來,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忙焦急的爸爸們吧!

◎活動時間:
2016年7月20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8月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L15.華特森麻煩大了(重複)
1.向加斯洛的<焦急老爸>華特森(230,252)承接任務,獲得道具「華特森珍藏照片」1個。
2.到加斯洛分別與<狩獵高手>韃烈(116,343)、<雜貨商>賈斯特(299,165)、<鵝毛筆書商>文森(200,335)對話。
3.與加斯洛的<鵝毛筆書商>文森對話後,獲得道具「寫著座標的紙條」1個。
4.擁有 「寫著座標的紙條」1個,可向加斯洛的<失控的小孩>阿內絲(102,353)回報任務,可獲得狀態「陌生人走開!」持續3小時。
※狀態「陌生人走開!」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華特森麻煩大了(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任性小朋友(重複)
1.擁有狀態「陌生人走開!」持續3小時下,可與加斯洛的<失控的小孩>阿內絲(102,353)接取任務「L15.任性小朋友」,獲得狀態「把華特森找來」持續3小時。
2.擁有狀態「陌生人走開!」持續3小時下,到加斯洛與<焦急老爸>華特森(230,252)對話選擇「快快帶我去找阿內絲」,獲得狀態「心急如焚」,同時召喚怪物「<焦急老爸>華特森」,持續10分鐘。
3.擁有狀態「心急如焚」下,可與加斯洛的<失控的小孩>阿內絲(102,353)回報任務。可獲得道具「阿內絲的家政作業」1個、「黃金假期野餐盒」1個,獲得狀態「請幫我保密」持續3小時。
※狀態「請幫我保密」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華特森麻煩大了(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狀態「請幫我保密」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任性小朋友(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奶爸法蘭奇(重複)
1.向加斯洛的<平靜老爸>法蘭奇(225,254)承接任務,獲得狀態「小法蘭奇在哪裡呀!」持續3小時。
2.擁有狀態「小法蘭奇在哪裡呀!」持續3小時下,到加斯洛(267,328)或(241,351)或(192,350)附近,與廢棄木桶對話選擇「探頭看看」,獲得狀態「噢!小小法蘭奇」持續10分鐘,召喚怪物「小法蘭奇」。
3.擁有狀態「噢!小小法蘭奇」持續10分鐘下,與<平靜老爸>法蘭奇對話選擇「把小搗蛋帶回來了」,獲得狀態「沾到小法蘭奇的黏液」持續30分鐘。
4.擁有狀態 「沾到小法蘭奇的黏液」持續30分鐘3層,可向加斯洛的<平靜老爸>法蘭奇回報任務,可獲得道具「平靜紅茶」1個、「法蘭奇馭兒手冊」1個,獲得狀態「要冷靜」持續3小時。
※狀態「要冷靜」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奶爸法蘭奇(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任務獎勵說明:

<獎勵稱號>

 

2.jpg


<任務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黃金假期野餐盒」一覽>

 

5.jpg



<「法蘭奇馭兒手冊」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