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之戰!前進時空混亂的異次元!


1.jpg


  自從掌控著時空之力的旅人們來到瑟斐爾大陸後,伊利亞的魔法師們便致力於研究旅人體內魔晶的奧秘與力量來源,同時也協助這些旅人去找回他們失去的記憶。
  而就在前幾天,梅林等人似乎在異次元空間發現了有關旅人身世及魔晶謎團的線索,而派出了調查隊前往異次元展開調查。想不到,調查隊卻在抵達不久後就下落不明了。因此,梅林決定重組新的調查團,並邀請值得信賴的精靈使者一同加入,再次前往異次元世界,一邊探查並一邊找尋失蹤的先遣隊。
  早已被卡索勢力佔領的異次元,這次又將會出現什麼樣的新敵人呢?前陣子出現的<時空旅人>辛德勒,似乎也加入了新組成的調查團,他又會為此趟旅程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魔晶的起源與真相,旅人的過往與宿命,也終於將被揭曉?
  事不宜遲,就趕緊讓小編帶著大家一堵「異次元的加斯洛」的風貌,讓各位精靈使者能夠先對這次的冒險有個初步認識吧!



揭露魔晶之謎,擊退卡索勢力!

◎異次元‧精靈之森(等級90~93)

 

2.jpg


◎異次元‧瘟疫林地(等級94~96)

 

3.jpg



◎異次元‧加斯洛平原(等級97~100)
 

6.jpg



阻止時空混亂,粉碎卡索野心

全新副本,卡索神教之窟
 

5.jpg


  在異次元的加斯洛平原西北方,似乎有個佈滿著強大時空之力的神秘洞窟,而這個洞窟也被卡索的邪惡勢力佔領著。究竟,卡索的邪惡勢力在這裡進行著什麼樣的恐怖計劃呢?而他們的陰謀,又將會對瑟斐爾大陸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精靈使者們,看完了這些新場景的簡單介紹,有沒有感到全身熱血沸騰了啊?準備好的話,就趕緊去尋找梅林詢問目前的情況,加入調查隊,與你的夥伴們一同粉碎卡索勢力的野心、展開全新的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