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與機器人,霍克葛格的憂鬱?

elf_20160823_194016.jpg

一、活動說明:
基爾,是個擁有最頂尖的科技、又聚集了許多偉大的科學家的機械之都,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嚮往著科學力量的人來到這學習,期待自己有天也能成為舉世聞名的天才發明家。其中,發明家首席托勒密的得意助手─霍克,也是名相當努力樂觀、被眾人看好的有為青年。
只是,不曉得為何這幾天,霍克總是不停的嘆氣,連他期待已久的科學大賽都要到了,他還是完全提不起勁,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精靈使者,快來去看看霍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二、活動時間:
2017年03/01(三)維護後開始至2017年03/15(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 任務:L15.瀕臨崩潰的霍克(重複)
Step 1:與基爾的助手霍克(205,328)接取任務「L15.瀕臨崩潰的霍克(重複)」。
Step 2:分別與基爾雜貨商的女兒列蒂西雅(160,184)、喬瑟夫(237,169)對話過後,即可向基爾的助手霍克(205,328)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狀態「小孩真麻煩」,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小孩真麻煩」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不是叔叔是葛格!」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霍克葛格很開心」無法承接此任務
 
◎ 任務:L15.用糖果收買她!(重複)
Step 1:在擁有「小孩真麻煩」的狀態下,可與基爾的助手霍克(205,328)承接任務「L15.用糖果收買她!(重複)」,並獲得道具「霍克牌超美味軟糖」1個。
Step 2:在擁有「小孩真麻煩」的狀態下,才可與基爾雜貨商的女兒列蒂西雅(160,184)對話選擇「妹妹妳好啊!」,獲得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持續時間10分鐘。
Step 3:在擁有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下,與基爾雜貨商的女兒列蒂西雅對話選擇「我不是怪哥哥喔!」或者對話選擇「我不是怪姊姊喔!」,可獲得狀態「卸下她的心房」1層,持續時間10分鐘。
Step 4:當狀態「卸下她的心房」累積到5層時,可與列蒂西雅對話選擇「妹妹要不要吃糖果啊?」,用「霍克牌超美味軟糖」1個,換取道具「霍克的極機密日記」1個。
Step 5:向基爾的助手霍克(205,328)回報並繳交道具「霍克的極機密日記」,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狀態「不是叔叔是葛格!」,持續時間3小時,同時移除狀態「小孩真麻煩」。

※擁有狀態「不是叔叔是葛格!」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霍克葛格很開心」無法承接此任務
※要在擁有狀態「小孩真麻煩」、沒有擁有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且持有道具「霍克牌超美味軟糖」下,才可與列蒂西雅對話選擇「妹妹妳好啊!」
※要在擁有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持有道具「霍克牌超美味軟糖」,且角色性別為男性,才可對話選擇「我不是怪哥哥喔!」
※要在擁有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持有道具「霍克牌超美味軟糖」,且角色性別為女性,才可對話選擇「我不是怪姊姊喔!」
※要在擁有狀態「卸下她的心房」5層且擁有道具「霍克牌超美味軟糖」,才可對話選擇「妹妹要不要吃糖果啊?」,同時移除狀態「走開!我不想跟陌生人講話!」、「卸下她的心房」
 
◎ 任務:L15.小男孩的英雄夢(重複)
Step 1:在擁有「不是叔叔是葛格!」的狀態下,可與助手霍克(205,328)承接任務「L15.小男孩的戰士夢(重複)」,獲得道具「變型金剛設計圖」。
Step 2:前往蒸氣礦山的五號採石場周圍(421,326),擊破「正鈦羅礫岩」,可獲得道具「正鈦羅礫石」1個。
Step 3:可至各地尋找煉金術師對話,用「變型金剛設計圖」1個與「正鈦羅礫石」5個做合成,獲得道具「變型小金剛召喚石」1個。
Step 4:使用道具「變型小金剛召喚石」,可獲得狀態「變型金剛?」,召喚機器人「變型小金剛」,持續時間10分鐘。
Step 5:在擁有「變型金剛?」的狀態下,可與基爾的喬瑟夫(237,169)對話選擇「弟弟乖,這個是要送給你的變型金剛喔!」,可獲得道具「霍克的極機密工具箱」1個,同時移除狀態「變型金剛?」。
Step 6:向基爾的助手霍克(205,328)回報並繳交道具「霍克的極機密工具包」,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霍克葛格的能幹助理包」1個與狀態「霍克葛格很開心」,持續時間3小時,同時移除狀態「不是叔叔是葛格!」。

※擁有狀態「霍克葛格很開心」無法承接此任務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1.jpg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3.jpg

<「霍克葛格的能幹助理包」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