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流浪黑市商人再臨!

 elf_20160809_175504.jpg   

一、活動說明:
<流浪的黑市>傑奇斯再次悄悄地來到加斯洛城內。這次,他帶著一名<黑市小助手>小奇來幫忙他,並帶來了許多難得一見的稀世珍寶,只有力量強大的精靈使者才有跟他交易的資格,有實力的話就趕緊去向他詢問看看吧!


二、活動時間:
2016/09/21(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09/28(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只有強者才能做的交易,快向傑奇斯證明自己的實力吧!


1. 完成任務取得購買資格後,接著購買83級以上討伐令,並完成討伐令任務,取得限制狀態,持續至當日結束。
※ 83級以上的討伐令請至魔物討伐布告欄購買。包含「崩毀的查禁礦坑討伐令」、「燃燒的加斯洛討伐令」、「遭遺忘的神廟討伐令」、「死獄島討伐令」、「彩虹之境討伐令」、「扭曲時空討伐令」、「卡索神教之窟討伐令」以及向深邃魔法印石購買「哭泣水手號封印預言」。
※以下為討伐令任務對應的限制狀態。

1.jpg  

2. 當討伐令限制狀態堆疊至10層以上時,即可向<流浪的黑市>傑奇斯、<黑市小助手>小奇選擇對應對話購買物品,並獲得狀態「真是場不錯的交易!」持續至當日結束。
※以下為限制狀態對應的選擇對話。

2.jpg  

※「真是場不錯的交易!」可堆疊,最多至10層。

※當狀態「真是場不錯的交易!」堆疊至10層時,將無法與<流浪的黑市>傑奇斯、<黑市小助手>小奇購買任何物品。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5.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