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秋之祭典!
 

1.jpg

  炎熱的夏至過了,天氣開始漸漸轉涼,各大城鎮的居民們開始準備秋之祭典,街上滿滿的食物香氣吸引了許多精靈與旅客紛紛到來,而人稱美食大師的寺游也來到了加斯洛,美食大師寺游的廚藝讓加斯洛的居民們讚不絕口,而且吃完之後似乎身體還能湧現出奇妙的力量!
到底美食大師所帶來的料理是什麼呢?能夠讓眾多人如此愛不釋手,還能夠讓人吃下去之後擁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其中肯定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精靈使者們快去瞧瞧吧!


活動時間:
2016年10月05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10月19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至加斯洛與<美食大師>寺游(133,287)對話,獲得物品「美食食譜」、狀態「美食食譜」,持續3小時。
2.持有物品「美食食譜」下,至加斯洛與<美食大師的徒弟>傑瑞(226,320)對話,對話選擇「這是美食大師給我的食譜,可以幫我做出來嗎?」,獲得狀態「尋找食材」持續3小時;對話選擇「大師要你依照這食譜做出食物」,獲得狀態「輕鬆等待」持續3小時。
A.持有狀態「尋找食材」下,至加斯洛與<北方商人>賈斯德(146,270)對話,對話選擇「當季頂級材料」,獲得物品「當季蔬菜盒」,與加斯洛<藍鯨號船長>賽達(390,221)對話選擇「當季頂級材料」,獲得物品「美味秋刀魚」。
在持有物品「當季蔬菜盒」、「美味秋刀魚」與<美食大師的徒弟>傑瑞對話選擇「我帶回食材了」,可獲得物品「炭烤蔬菜秋刀魚」,並回收狀態「美食食譜」。
使用物品「炭烤蔬菜秋刀魚」,可獲得狀態「源源不絕的力量」,持續30分鐘。
B.持有狀態「輕鬆等待」下與傑瑞對話選擇「食物好了嗎?」,可獲得狀態「別催我啊!!」,可堆疊5層。
當狀態「別催我啊!!」堆疊5層時,再次與傑瑞對話選擇「食物好了嗎?」,可獲得物品「蔬菜秋刀魚」,並回收狀態「美食食譜」。
使用物品「蔬菜秋刀魚」,可獲得狀態「吃起來似乎沒想像的好吃」,持續30分鐘。
3.持有狀態「源源不絕的力量」下可與<美食大師>寺游對話選擇「沒想到秋刀魚可以這麼好吃!」可獲得獎勵道具「秋之祭典美食禮盒」1個,狀態「滿滿的飽足感」,持續時間3小時,並回收狀態「源源不絕的力量」、物品「美食食譜」。
持有狀態「吃起來似乎沒想像的好吃」的狀態下對話選擇「照著食譜做出來的料理似乎很普通」,可獲得獎勵道具「秋之祭典禮盒」1個,狀態「滿滿的飽足感」,持續時間3小時,並回收狀態「吃起來似乎沒想像的好吃」、物品「美食食譜」。

※持有狀態「滿滿的飽足感」下,無法向<美食大師>寺游對話以獲得物品「美食食譜」。
※角色等級需達15級以上才可向<美食大師>寺游領取物品「美食食譜」。

<活動道具>

 

2.jpg



<活動BUFF>

 

3.JPG



<活動福袋獎勵一覽>

 

4.jpg



◎秋之祭典美食禮盒
 

5.jpg

6.jpg

7.jpg



◎秋之祭典禮盒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