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即刻救援!夥伴們要撐住啊!
 

1.jpg

  在異次元瘟疫林地調查魔晶與混亂時空之力的尼諾爾等人,有天在距離卡索神教修道密地很近的地方,聽到斷斷續續但是很有規律的敲擊聲。
  大家回到營地討論過後發現,那是調查員們之間的暗號,當調查中發生意外導致重傷或不能出聲時,使用這樣的暗號可以讓同是調查員的夥伴找到他們。在卡索神教修道密地出現這樣的暗號,難道是之前失蹤的調查員被囚禁在那裡,為了求救而發出來的聲音嗎?我們的夥伴正在受折磨,精靈使者們趕快前往異次元瘟疫林地拯救失蹤的調查員吧!

 
二、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 秘密即刻救援行動
1.當角色進入「異次元.瘟疫林地」時,將會觸發限時挑戰「秘密即刻救援行動」,在限時挑戰期間內,異次元.瘟疫林地的(621,625) 附近會出現NPC「失蹤的調查員」3人,「失蹤的調查員」受到攻擊會逃跑。(644,657)、(637,647)附近將分別出現兩批怪物「<神教守營使>惡毒卡索教徒」、「<神教守營使>暴力卡索教徒」、「<神教守營使>嗜血卡索教徒」、「<神教守營使>冰原尖牙豹」、「<神教守營使>時間魔晶巨熊」。
2.護衛「失蹤的調查員」3人到達營地附近(555,458)後,即可達成條件「護衛失蹤的調查員」,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若「失蹤的調查員」其中一人死亡,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
3.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瘟疫林地(770,750)附近會出現怪物「<初代守營使>維特爾」,並在(770,749)附近出現NPC「被囚禁的調查員」。
4.當怪物「<初代守營使>維特爾」血量降至50%,即可達成條件「維特爾血量降至50%」,完成第二階段並啟動第三階段的限時挑戰。
5.第三階段的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瘟疫林地(761,724)附近會出現怪物「<初代守營使>維特爾」。
6.擊倒怪物「<初代守營使>維特爾」後,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並獲得狀態「菁英救援小隊」及寄寶獎勵「渾沌魔晶」1個。


◎ 任務:L15. 秘密即刻救援行動
1.向異次元.瘟疫林地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533,404)接取任務「L15.秘密即刻救援行動」。
2.於異次元.瘟疫林地完成限時挑戰「秘密即刻救援行動」,會寄送信件獎勵「渾沌魔晶」1個。
3.收集20個「渾沌魔晶」即可向<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回報任務,獲得稱號「即刻救援特務」。


◎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渾沌魔晶」與異次元瘟疫林地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533,404)兌換「超級特務補給箱」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獎勵稱號一覽>
 

4.jpg


<「陳舊的遺跡箱子」獎勵道具一覽>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