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秘‧果凍兔後援會的神秘幻影終將現身!

4.jpg  

根據果凍兔後援會的成員表示,傳言後援會內其實一直埋藏著一個秘密,不過沒人知道那是什麼,而知道的人卻少之又少。聽說只要能夠解開秘密的人,就能夠得到舉世無雙的稀世珍寶,甚至還能夠與後援會中最偉大的神秘人物見面!

到底果凍兔後援會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精靈使者啊,趕快去解開後援會隱藏的秘密,獲得傳說中的大秘寶吧!

 

一、流程

 任務:L2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一

  1. 1.當等級達到Lv20時,可至精靈之森與<果凍兔後援會>活動小隊長(146,516)承接任務「L2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一」,並獲得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1」1個。
  2. 2.持有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1」下,至貝爾加高原與<果凍兔後援會>啦啦隊隊長(349,116)對話選擇「這是『果凍兔的秘密手冊1』請您過目」,並獲得狀態「啦啦隊隊長的認同」,持續1小時。
  3. 3.在持有狀態「啦啦隊隊長的認同」、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1」下,與瘟疫林地的<果凍兔後援會>執行幹部(468,687)回報任務,可選擇獎勵物品「A級攻擊強化卷軸」5個或「A級防禦強化卷軸」5個與物品「傳送石」2個。

 任務:L5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二

  1. 1.當完成任務「L2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一」,且等級達到Lv50時,可至失落高地與<果凍兔後援會>高級幹部(749,546)承接任務「L5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二」。
  2. 2.至三稜島草原與<果凍兔後援會>藍鑽級幹部(1414,442)對話回報任務,並獲得獎勵物品「1級蓋亞祝福」3個。

 任務:L60惱人的貓頭夜鷹

  1. 1.當完成任務「L5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二」,且等級達到Lv60時,可至三稜島草原與<果凍兔後援會>藍鑽級幹部(1414,442),可以承接任務「L60.惱人的貓頭夜鷹」,並獲得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2」1個。
  2. 2.至三稜島草原(1683,194)附近清除怪物「貓頭夜鷹」50隻。
  3. 3.持有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2」,可至永恆山脈與<果凍兔後援會>金鑽級幹部(533,486)回報任務,可選擇獎勵物品「經驗護符」3個或「幸運護符」3個。

 任務:L8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三

  1. 1.當完成任務「L60.惱人的貓頭夜鷹」,且等級達到Lv80時,可至巨靈谷地與<果凍兔後援會>副會長(386,448)承接任務「L8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三」,並獲得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3」1個。
  2. 2.持有物品「果凍兔的秘密手冊3」,可至蒸氣盆地與<果凍兔後援會>會長(235,594)對話選擇「聽說後援會有個特別的秘密?」,並獲得狀態「恭喜你!」,持續30分鐘。
  3. 3.持有狀態「恭喜你!」,可與波瀾海岸的<果凍兔後援會>榮譽會長(265,999)回報任務,可選擇獎勵物品「老舊的烏木鑿子」1個或「初階強化賢者之石」1個。

 任務:L95果凍兔後援會榮耀證明

  1. 1.當完成任務「L80.果凍兔後援會的秘密情報其三」,且等級達到Lv95時,可至波瀾海岸與<果凍兔後援會>榮譽會長(265,999)承接任務「L95.果凍兔後援會榮耀證明」,並獲得物品「不明的粉色藥水」1個。
  2. 2.至波瀾海岸(360,937)使用物品「不明的粉色藥水」,可召喚怪物「<古代的>巨大果凍兔幻影」,擊敗怪物「<古代的>巨大果凍兔幻影」後即可獲得物品「榮耀的證明」1個。
  3. 3.至波瀾海岸與<果凍兔後援會>榮譽會長(265,999)繳交物品「榮耀的證明」,可獲得稱號「果凍兔終身尊爵會員」以及物品「果凍兔神秘尊爵披風」1個。

 二、獎勵說明

5.jpg  

 

 新增道具一覽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