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八週年!一起盡情享受慶典吧!

 

1.jpg

 

   轉眼間,一直以來陪伴著各位精靈使者們成長的精靈樂章,也終於邁入第八個年頭囉!在這個值得慶祝的特別日子,加斯洛、伊利亞以及基爾,特別分別邀請了三名贊助商─瑪妮、卡虛以及達勒來到這三大主城,為居民們帶來了許多精采的活動,準備要來舉辦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慶典!到底他們這次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有趣新鮮的體驗呢?精靈使者們,快前往三大主城與大家一起享受這場歡樂的慶典吧!

 

 

◎活動時間:

 

        2016年1130()維修後開始 至

 

        2016年1221()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2.jpg

 

 

任務「L15.綻放吧花火!(重複)」:

角色等級達到15級的玩家,可至加斯洛與<加斯洛贊助商>瑪妮(113303)承接任務「L15.綻放吧花火!(重複)」。

 

任務「L15.奔跑吧夥伴!(重複)」:

角色等級達到15級的玩家,可至伊利亞與<伊利亞贊助商>卡虛(308105) 承接任務「L15.奔跑吧夥伴!(重複)

 

任務「L15.挑戰吧勇者!(重複)」:

角色等級達到15級的玩家,可至基爾與<基爾贊助商>達勒(172172)承接任務「L15.挑戰吧勇者!(重複)」,可進入副本「果凍兔驚魂靈異屋」進行挑戰。

 

任務「L15.盡情享受慶典吧!」:

角色等級達到15級的玩家,可至加斯洛與<贊助商小天使>空伊(179161)承接任務「L15.盡情享受慶典吧!(重複)」。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