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秘境開啟,勇闖颶風的領域!

01.jpg

        隨著命運之日逐漸接近,各個精靈王將力量授予了符合資格的精靈使者公會。而就在先前,南海之王.巴哈多洛降臨世界樹,與精靈使者們展開了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戰鬥,給予表現優秀的公會力量後,一直看著這一切、掌控著大氣的精靈王,也開始對精靈使者有多少能耐產生了興趣。現在,颶風王子.奎爾,將率領著祂的元素軍隊,以英勇的王者之姿降臨世界樹!

        為了找尋能夠與祂一戰,並且擁有一顆堅定之心的強者,颶風王子.奎爾這次特別準備了數道難題,要來試試各位精靈使者們的身手!因此,若想要正面迎擊颶風王子,就絕對不能畏懼巨大風暴的各種無情摧殘!只要能夠獲得颶風王子.奎爾的認可,用實力戰勝祂,祂也絕不吝嗇給予來自颶風的力量!

 

02.jpg 

▲如同颶風般強大的奎爾,正在找尋能夠與他一戰的敵手!

 

 

◎掌管大氣力量的王子:颶風王子.奎爾

 

        身居精靈王末席的颶風王子.奎爾,雖然擁有一顆天真的赤子之心,但是卻擁有強大的力量。除了盡好守護瑟菲爾的本份與責任外,奎爾也無時無刻都在找尋著,能夠與祂不分高下的對手。這次,奎爾在秘境中創造了風之核心,除了想要找尋好敵手一戰,主要也是想要看看精靈使者們目前的能耐與實力,是否足以面對命運之日到來的那一天。

 

        試煉考驗著精靈使者們的實力外,同時也注重策略以及團隊合作,為了讓精靈使者充分展現自己的實力,颶風王子.奎爾的元素軍隊,在秘境中隨風飄動,席捲強大的狂風,等待著精靈使者的到來。唯有思考戰術、在萬難中找出破敵之法,才能一舉擊敗其中的核心!

 

        擊破風之核心的同時,颶風之鷹與牠的手下狂風之鷹,所帶來的強大陣容,考驗著精靈使者們的團隊合作,唯有同心協力,才能夠摧毀颶風之鷹所帶來的狂風襲擊!

 

        在突破兩次的考驗後,颶風王子.奎爾將伴隨著祂的元素之核一起進入秘境,開啟最終的戰鬥!精靈使者除了得面對颶風王子那無可匹敵的風暴攻擊,也必須面對元素之核的圍攻,不斷被暴風打壓摧殘。在擁有強大的大氣之力、足以鎮壓一切的奎爾面前,任何人都只能感嘆自己的無力與弱小。

 

        瞭解颶風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挑戰了吧?快集結公會成員們的力量,勇敢的向颶風秘境前進,挑戰精靈王颶風王子.奎爾吧!

 

◎專屬於強者的祝福,用實力獲取精靈王的賞賜!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03.jpg 

▲想得到颶風王子的祝福,先通過狂風的試煉吧!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04.jp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05.jpg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精靈王為了褒賞精靈使者的英勇與智慧,在世界樹的晶魄之中準備了珍貴的獎勵與強化道具,如此可讓精靈使者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獎勵吧!

「世界樹的思念晶塊」禮包內容一覽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