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探險!神秘的古代遺跡!

01.jpg

 

   有一天,伊利亞突然出現了一名叫做熊三郎的人,他自稱自己是一名考古學家,並向大家說他發現了新的遺跡!遺跡內的壁畫上畫滿了許多奇怪的舞蹈與歡呼,似乎是在向什麼獻祭般的動作,讓熊三郎覺得有點詭異,希望有人能夠陪他一同探索。如果找到寶物的話,他願意將一半的寶物分給一同探索的夥伴!但是大家都覺得新的遺跡肯定充滿了陷阱,所以沒人敢與他一同前往冒險。

   就在快要絕望的同時,熊三郎發現了精靈使者,並且用充滿期望的眼神看著你......精靈使者們,快與熊三郎一起探索那未知的遺跡吧!

 

 

【活動時間】

 

2016年12/28()維護後開始 至 

2016年01/11()維護結束後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Lv15以上的玩家 

 

【活動內容】

 

 

◎ 任務:L15. 探索遺跡的準備

 

Step 1當角色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探索遺跡的準備」 

Step 2至伊利亞與<考古學家>熊三郎(277161)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 神秘的古代遺跡(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考古學家>熊三郎(277161)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我準備好隨時出發了!」,持續時間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我準備好隨時出發了!」下,可與伊利亞<考古學家>熊三郎對話選擇「那出發探險吧!」,進入副本「神秘的古代遺跡」。 

Step 3與副本內<考古學家>熊三郎對話選擇「要準備探索了嗎?」,開啟限時挑戰「尋找遺跡秘寶!」。 

Step 4在副本深處找尋並開啟「陳舊寶箱」,獲得物品「古老能量結晶」即可完成關卡,自動傳回伊利亞。 

Step 5至伊利亞與<考古學家>熊三郎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古老的神祕寶箱」1個,並得到狀態「刺激的遺跡探索」,持續3小時。 

※在「我準備好隨時出發了!」狀態下,才可與伊利亞<考古學家>熊三郎(277161)對話傳送至副本 

※可與NPC對話選擇「我想再回去多準備下」回到伊利亞,並消除狀態「開始探索」,再次進入與NPC對話即可再獲取狀態 

※在擁有狀態「刺激的遺跡探索」下,無法再次承接「L15.神秘的古代遺跡(重複)」與進入副本「神秘的古代遺跡」 

 

◎ 挑戰:尋找遺跡秘寶!

 

1.進入副本後可與<考古學家>熊三郎(540,72)對話選擇「遺跡中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嗎?」,可了解整體玩法。

2.與<考古學家>熊三郎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出發探索了!」,可獲得狀態「開始探索」,持續1小時,並獲得技能「琦羅星式歡呼」,同時開啟挑戰。

3.前往副本(427,117)與提示石堆對話,可獲得第一個機關的提示,在房內四周找尋正確的石像,並在石像周圍使用技能「琦羅星式歡呼」,即可解除神秘力量的阻擋。

4.前往副本(430,205)與提示石堆對話,可獲得第二個機關的提示,並與漂浮小光球(486,193)、漂浮中光球(486,220)、漂浮大光球(498,205)對話完成謎題,可獲得狀態「解決謎題」,當狀態「解決謎題」堆疊三層時與提示石堆(430,205)對話選擇「謎題解開了!」,即可解除神秘力量的阻擋

5.前往副本(291,253)與提示石堆對話,可獲得第三個機關的提示,並與<飄浮的>幽靈(354,249)對話,觸發事件召喚怪物<巨大的>聖甲蟲,擊敗後即可解除神秘力量的阻擋

6.在開啟寶箱獲得物品「古老能量結晶」後,即會傳送回伊利亞。若中途死亡則須重新挑戰。 

 

※當觸碰陷阱時,會從下列的處罰中觸發其中一項: 

※獲得狀態「受到詛咒」移動速度降低40%,持續10秒

※獲得狀態「落石砸頭」暈眩10秒

※無發生任何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3.jpg

 

 

 「古老的神祕寶箱」獎勵道具一覽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