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激戰!掌控命運的時光之輪開始轉動!

 

    01  

    

        與時空旅人辛德勒等人前往異次元加斯洛,找回旅人一族的記憶,並順利討伐卡索神教後,異次元地區總算再次迎來了和平,調查團也平安順利的回到了瑟斐爾。 

        然而就在前幾天,異次元地區突然出現了一股劇烈的時空震動,竟讓原本還在異次元基爾與守護軍交戰的大半卡索軍團在一夜之間全數消失。經過守護軍的調查後發現,那些卡索軍團恐怕被傳送到了異次元伊利亞,賢者芭芭瑪對於這樣的現象感到相當不放心,認為這一切可能與卡索有關,擔心又有什麼恐怖的陰謀正在秘密醞釀著,於是緊急派遣時空旅人菈緹絲來到瑟斐爾,希望可以尋求精靈使者的協助,組一個新的調查團前往異次元伊利亞展開調查。 

        究竟,卡索勢力這次又打算在異次元伊利亞進行什麼邪惡的計畫呢?而新的夥伴又將會為這次的旅程帶來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話不多說,快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先來看看這次「異次元的伊利亞」的全新風貌吧!

 

危機四伏,被魔晶感染的異化之地

<異次元.蓋亞林地(等級90~93)>
 

02.jpg   

 

<異次元.月光秘林(等級94~96)> 

03.jpg   

 

<異次元.古木森林(等級97~100)> 

04.jpg  

 

劃破無盡天際,佈滿碎裂魔晶的虛無空間

 

<全新副本,破碎虛空>
        造成異次元伊利亞時空嚴重扭曲的源頭處,疑似卡索所創造的神祕空間。可以感受到一股異常強大的虛無力量在這個空間流動著,前所未有的壓迫感讓人不禁感到恐懼而不敢向前。未知的盡頭,等待各位精靈使者們的究竟是什麼呢?快與你的夥伴們並肩作戰、一探究竟吧!

05.jpg  

充滿神秘的虛空世界,昔日的時空英雄終將現身此地?

        看完了以上新場景與新副本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體驗全新的內容了吧!準備好的話,就趕緊尋找時空旅人菈緹絲詢問目前的情況,與新夥伴一同前往異次元展開刺激的冒險,殲滅邪惡的卡索勢力,再次成為拯救異次元的英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