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浪漫的午茶約會吧!首波雙人寶座甜蜜降臨!

01.jpg  

 

              你是否常常獨自一個人坐在角落,覺得孤單寂寞有些冷,希望可以有個人陪你一起休息呢?你是否常常為下次的約會地點不知要去何處而感到煩惱呢?是的,各位精靈使者,你們的願望,我們聽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雙人寶座,終於正式推出囉!

              只要擁有「甜蜜午茶雙人座椅」,你就可以邀請你的好夥伴與你一起坐著休息,還能夠隨時隨地與你的愛人來場浪漫約會,與你的好兄弟、好姊妹相聚片刻,喝茶聊知識,一同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當然,未來我們也還會再推出更多充滿特色、有趣的多人寶座,絕對是你與親朋好友歡樂相聚的最佳選擇喔!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02.jpg  

 ▲「甜蜜午茶雙人座椅」,讓你輕鬆製造浪漫,與親愛的他一起創造更多甜蜜的美好回憶!

 

 

多人寶座使用注意事項:
1.乘坐多人寶座的玩家,可對其他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邀請同坐」,等待對方回應。
2.非乘坐狀態的玩家,可對乘坐多人寶座的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請求同坐」,等待對方回應。
3.乘坐多人寶座的玩家,可對自己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同坐」,即可讓同坐者離開多人寶座。
4.同坐多人寶座的玩家,可對自己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離開同坐」,即可離開多人寶座。
5.僅有寶座持有者擁有寶座控制權。
6.玩家可於「角色選項」中勾選「拒絕同坐」,自動拒絕所有的同坐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