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秘境開啟,充滿自然氣息的空間,似乎有什麼在蠢蠢欲動著!

snapshot_20171019_182705.jpg

        突破了精靈王們所給予的重重試煉,寧靜長老也將力量傳授給符合資格的精靈使者公會。看著精靈使者們漸漸的成長,慈愛的永恆之母‧瓊朵為了不讓精靈使者們在未來的命運之日中受到傷害,也決定親自來考驗精靈使者們的實力。孕育出無數生命的祂,將以大自然的神秘力量降臨世界樹,迎接各位精靈使者。

        為了避免在命運之日到來時,造成慘重的傷亡,永恆之母‧瓊朵將放下慈愛之心,佈下許多的試鍊來鍛鍊精靈使者們。若沒有堅定的勇氣與強韌的心靈,將會受到比死還痛苦的體驗。唯有通過試煉者,才能夠來到瓊朵面前,若能夠獲得

永恆之母‧瓊朵的認可,祂將會給予來自生命起源的力量!

snapshot_20171019_121141.jpg

▲掌握生命之源的瓊朵,正在鍛鍊著能夠抵擋命運之日的精靈使者!

 

◎孕育一切生命的慈愛之母:永恆之母‧瓊朵

 

        精靈王永恆之母.瓊朵,與其祂的精靈王稍有不同,瓊朵與蓋亞神樹共生孕育了無數的生命,掌握了強大的生命能量。這樣的瓊朵,愛護著瑟婓爾的每一個生命,不希望牠們受到傷害,因此希望能透過鍛鍊精靈使者來保護這塊土地上的生物們。這次,瓊朵將狠下心來在秘境中創造許多困難重重的試鍊,除了要鍛鍊精靈使者外,也想要看看精靈使者們在長久的旅行中成長到了什麼程度,是否有足夠的實力守護瑟婓爾大陸。

 

        在試煉開始後瓊朵將看著精靈使者們如何利用所學的技巧突破重重難關,並在秘境中呼喚大地結晶果凍兔們。擁有大地加護的大地結晶果凍兔們有著強大的力量,這將考驗著精靈使者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能突破大地結晶果凍兔們的威脅! 

        擊破大地結晶果凍兔的同時,巨木樹妖將帶領著巨石像與食人花妖,來考驗精靈使者們要如何運用智慧來解決突如其來的危機。 

        在突破兩次的考驗後,永恆之母.瓊朵將會與蓋亞神樹一起進入秘境,親自給予精靈使者們最後的試煉!精靈使者必須要小心,永恆之母掌握了生命能量的奧秘,強大的再生能力讓祂受到再嚴重的傷害都能夠快速地癒合,並且會呼喚大地上的生物一起對抗敵人。絕對不能輕視充滿慈愛之心的瓊朵,否則你將得付出比死還慘痛的代價。 

        瞭解永恆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自己的能耐了吧?快集結公會夥伴一同踏入永恆的祕境,接受精靈王永恆之母.瓊朵的艱難試煉吧!

 

 

◎專屬於強者的祝福,用實力獲取精靈王的賞賜!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snapshot_20171019_142000.jpg

 

▲想得到永恆之母的祝福,先通過祂所帶來的試煉吧!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1.pn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2.png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精靈王為了褒賞精靈使者的英勇與智慧,在世界樹的晶魄之中準備了珍貴的獎勵與強化道具,如此可讓精靈使者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獎勵吧!

 

「世界樹的思念晶塊」禮包內容一覽

3.png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