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炎帝王降臨,精靈王幻影試煉即將再啟!

各位精靈使者們,還記得自己曾經來到精靈王試煉之地,挑戰各個精靈王並成功通過試煉的英勇回憶嗎?這一次,掌管著火炎之力的黑炎帝王─賽洛巴斯的幻影,也終於出現在此地了,想要再次挑戰自身極限的精靈使者們,就去接受賽洛巴斯所帶來的試煉吧!

 snapshot_20171031_182818.jpg  

▲精靈王賽洛巴斯,將於試煉之地考驗精靈使者們!

 

破壞帝王降臨,勇闖極限試煉!

【黑炎帝王‧賽洛巴斯】

掌控黑炎力量的黑炎帝王‧賽洛巴斯擁有極為強大的力量,祂那足以毀滅一切的超強破壞力也讓其它精靈王畏懼三分,非常重視秩序與規則的祂,對於逐漸腐敗的世界感到非常的憤怒。

        賽洛巴斯能夠使用黑炎的力量,將周圍的一切都燃燒殆盡,若要通過祂的考驗,一定要在被黑炎將你吞噬之前擊敗祂,否則黑炎將會永遠禁錮你的靈魂。賽洛巴斯認為,將萬物破壞後再重生是恢復秩序最快的方法,無法否認,祂的確也有著能夠實現這一切的力量。因此,在祂憤怒之時,千萬不要輕易的接近祂,否則你將會成為附近焦屍中的其中一具焦屍!

 

新增獎勵: 

01.png

02.png

  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