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吹響愛情號角,奏響幸福樂章!

 snapshot_20171110_163152.jpg  

春天來臨會館,為你帶來遲到的春天!

        精靈使者們與自己的伴侶歷經各種考驗後終於從情侶關係成為彼此的配偶,進而獲得了安穩和甜蜜的幸福。

        但是在自己獲得幸福之後,看到還在情感的深海浮浮沉沉的其他人是不是也會想助他們一臂之力!讓大家都能找到理想伴侶呢!?

        春天來臨會館正好在招募幫助人們找到理想伴侶的邱比特!為了提升客戶對會館的信任,<春天來臨會館>資深客戶服務員特地找來了結婚後幸福洋溢的伴侶來擔任邱比特,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幫助人們重新建立自信!可以再次勇敢踏出尋找幸福的一步!

 

結婚就是憑著一股衝動!結婚任務輕量化!

      結婚的冗長流程讓人還沒享受到甜蜜生活就先累倒了,想必大家都有這個感覺吧!小編為想要結婚以及準備結婚的精靈使者們帶來了好消息!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完婚,此次特別將結婚任務「L20.耐心與執著的考驗I(重複)」、「L20.耐心與執著的考驗II(重複)」、「L20.耐心與執著的考驗III(重複)」的等待時間輕量化。

        輕量化後每個任務都只需等待99秒即可完成任務!省去了時間讓精靈使者們的幸福更快到來!

 

維持熱戀的秘訣,一次教給你!

      結婚後並不是終點,在這之後漫漫長路才是考驗的開始呀!為了獎勵努力維持感情的精靈使者們,製作團隊特地把感情狀態能力做了大提升!讓精靈使者們與伴侶組隊闖蕩瑟斐爾時可以夫妻同心,齊力斷金!

01.png

開花結果的戀情!配偶系統再進化!

      此次優化在配偶資訊欄特別新增了顯示配偶「最後上線」的日期,讓精靈使者們可以隨時掌握伴侶的行蹤,不會再有無止境的漫長等待!除此之外還新增了配偶副本!這個副本必須要由兩人齊心協力才能完成,另外會依照副本不同而獲得不同寄寶獎勵。精靈使者們還不趕快邀請你的伴侶,一起來個愛的大冒險吧!

02.png

【配偶界面優化介紹】

1. 配偶資訊:新增「最後上線」顯示伴侶最後上線之年/月/日。

2. 感情狀態:優化為滑鼠移至精靈頭圖示時會顯示目前感情狀態能力說明。

3.副本挑戰:為處於配偶關係時可進行挑戰的副本。

4.邱比特戀愛中副本:每天可完成1次,完成後可獲得寄寶道具「春天來臨會館感謝狀」。

5.邱比特熱戀中副本:每天可完成5次,完成後可獲得寄寶道具「春天來臨會館感謝狀」、「陳舊的珍愛密碼珍藏禮盒」。

 ※擁有道具「春天來臨會館感謝狀」可與加斯洛(177,187)、伊利亞(226,41)、基爾(250,215)的戀人守護精靈兌換禮物。

 ※道具「陳舊的珍愛密碼珍藏禮盒」可用「配方‧珍愛密碼珍藏禮盒」合成出「珍愛密碼珍藏禮盒」。

6.傳送副本按鈕:配偶任一方按下傳送按鈕後,被邀請方會彈出邀請視窗出現訊息,按下確定後即可傳送進副本。

7.剩餘次數:每次完成副本會計算一次,並於每日06:00重置。

 

兌換稱號一覽

※道具「今生今世金飾」可於「珍愛密碼珍藏禮盒」中取得。

※可用道具「今生今世金飾」與加斯洛(177,187)、伊利亞(226,41)、基爾(250,215)的戀人守護精靈兌換稱號。

 

 

相關物品一覽

 

戀愛中的邱比特們!會館找的就是你!

        燈光美氣氛佳的春天來臨會館內正在舉辦相親活動,裡面有著各式各樣性格的人們正在找尋他們的理想伴侶。精靈使者們只要按下「配偶介面」按下「傳送」按鈕,等待對方同意後就可以進入會場。

        依照<春天來臨會館>資深客戶服務員的指示,就可以開始為會館裡的男女們尋找真愛了!已經獲得幸福的精靈使者們!快去擔任邱比特為大家終結孤單吧!

 

全新配偶獎勵福袋,各種情侶裝等你來收集!

  為了獎勵各位精靈使者幫忙春天來臨會館的會員們找到幸福,會館特別準備了伴侶專屬好禮要送給你!絕對不會讓各位精靈使者們失望喔

 

「珍愛密碼珍藏禮盒」獎勵一覽

 

snapshot_20171121_150256.jpg

各式各樣的情侶T-shirt為你的戀情帶來新的活力!

 

 情侶套裝一覽

 

05.png

06.png

snapshot_20171121_151842.jpg

趕快與你的戀人相約穿上情侶裝,暢遊色斐爾大陸吧!

 

  看完以上介紹後,精靈使者們是否想要趕快體驗看看了呢!還沒結婚的趕緊結婚,已經結婚的事不宜遲,趕緊邀請你的伴侶一同來個愛的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