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01.jpg

     異次元月光秘林曾是個美麗又茂密的森林,但在卡索的實驗與其手下的摧殘之下,秘林早已殘破不堪,而原居住於此的妖狐族們,也受到了卡索手下的迫害,多數族人都被卡索的魔晶給汙染侵蝕而變得殘暴。為了守護那些未被感染的妖狐族們,從異次元基爾趕來支援的賢者芭芭瑪、原碎界精靈使艾莉姆與守護軍們正一同抵抗著卡索強大的邪惡力量

   但是根據偵查小隊的回報,這股邪惡力量正在逐漸衰弱,為了奪回異次元月光秘林,<守護軍隊長>亞德拉和<妖狐族長>米米召集了各路勇者組成遠怔軍,準備淨化毀壞的月光祭壇,作為收復異次元月光秘林的第一步。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遠征軍淨化毀壞的月光祭壇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未知命運的征途

  1. 1.當首位玩家進入「異次元月光秘林」即會觸發限時挑戰「淨化毀壞的月光祭壇」,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護衛遠征軍到達月光祭壇」15分鐘,失敗條件為「遠征軍的勇者其中一人死亡」。

  2.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月光秘林(433,394)附近會出現我方怪物「遠征軍的勇者」5人,「遠征軍的勇者」會主動攻擊怪物。異次元月光秘林(370,330)、(332,290) 、(295,266) 附近將分別出現怪物「<殘暴的>卡索教徒」、「<冷血的>卡索教徒」、「<狡詐的>卡索教徒」,每批怪物各10隻。

  3. 3.護衛「遠征軍的勇者」5人到達月光祭壇(275,242)後可使「護衛遠征軍到達月光祭壇」+1,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若「遠征軍的勇者」其中一人死亡,則整個限時挑戰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限時挑戰。

  4. 4.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月光秘林(295,263)附近會出現「<異變生物>菁英妖狐戰士」14隻和「<異變生物隊長>菁英妖狐法師」1隻,前往月光祭壇突襲遠征軍,每10秒產生一批怪物,(312,193)處附近將出現怪物「<異變生物>菁英妖狐獵手」14隻和「<異變生物隊長>菁英妖狐法師」1隻,前往月光祭壇突襲遠征軍,每10秒產生一批怪物

  5. 5.當抵擋異變生物的時間累計達15分鐘後可使「抵擋異變生物突襲遠征軍」+1,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開啟第三階段的限時挑戰
    若「遠征軍的勇者」死亡時,失敗完成度+1,當失敗條件達5後,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異變生物隊長>菁英妖狐法師」存活時會每分鐘對20碼內的敵方給予負性狀態「闇影突襲」,命中率、迴避率下降5%,可堆疊5層,持續1分鐘,過場景消失。

  6. 6.第三階段開啟後,異次元月光秘林(520,198)附近會出現怪物「<異變的妖狐勇者>薩姆」。

  7. 7.當擊敗怪物「<異變的妖狐勇者>薩姆」時,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參加限時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物品「魔晶核心」1個、狀態「黑夜過後的黎明」,持續時間1小時。
    怪物「<異變的妖狐勇者>薩姆」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異變的妖狐勇者>薩姆」存活期間,場景內所有玩家獲得狀態「闇影詛咒」,黑暗抗性減少25%、命中率和迴避率下降25%,持續10分鐘,過場景消失。 

◎ 任務:L15.未知命運的征途

  1. 1.向異次元月光秘林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631,172)接取任務「L15.未知命運的征途」。

  2. 2.完成限時挑戰「淨化毀壞的月光祭壇」,獲得寄寶物品「魔晶核心」1個

  3. 3.收集20個「魔晶核心」即可向<守護軍隊長>亞德拉回報任務,取得稱號「無所畏懼的勇者」。 

 獎勵兌換

  1. 1.可用1個「魔晶核心」與異次元月光秘林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631,172)兌換道具「妖狐族祈願福袋」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3.jpg  

 獎勵稱號一覽

04.jpg 

 「妖狐族祈願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05.jpg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