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石超鍊化,附加能力更升級!

snapshot_20180213_120257.jpg  

           小小石頭卻蘊藏強大的力量,沒錯就是精靈使者們熟知的「符文石」!
           就在基爾的科學家們日夜研究後發現,符文石除了原本所擁有的特殊能力之外,其實還有更大的潛力尚未被發現!透過洗鍊系統竟然還可以再激發出符文石的潛在能力!
           看到這裡,精靈使者們已經對符文石到底擁有什麼潛力開始感興趣了嗎?接下來就來為精靈使者們介紹一下可以讓符文石爆發潛力的「符石洗鍊系統」吧!

 

符石洗鍊系統介紹 

           首先,玩家可藉由右鍵點擊背包內的「符石洗鍊水晶」來開啟符石洗鍊介面,開啟介面後即可放置欲洗鍊的符文石進行洗鍊。

01.JPG

 

【符石洗鍊界面介紹】

  1. 1. 符石:欲進行洗鍊之符石放置處。
  2. 2. 虛寶:放置洗鍊所需虛寶,每洗鍊一次扣除1個道具。
  3. 3.消耗金錢:每次洗鍊都會消耗金錢。
  4. 4.開始洗鍊:將符石及虛寶道具放置於介面時,即可按下「開始洗鍊」按鈕進行洗鍊。 

【符石洗鍊注意事項】 

  1. 1.不可交易符文石不可被洗鍊。
  2. 2.洗鍊成功後有機率附加1~3星,會依照星等不同給予符文石不同數量的特殊能力。 
    l  一星附加能力:1個 
    l   二星附加能力:3個 
    l   三星附加能力:5個 
  3. 3.每件裝備及武器僅能鑲嵌一顆具有星等的符文石。 

※擁有星等的符文石額外附加的藍字特殊效果在同一個角色身上時,數值高的會覆蓋低的且無法疊加。 
4.洗鍊失敗不會使符文石消失,但會清空前一次額外附加的特殊能力及字首。 

※按下洗鍊後原本的星等和洗鍊能力不會保留,且無法復原。 

符石洗鍊道具介紹

02.JPG  

 

豐富多樣的字首組合,等你來挖掘! 

           符文石的潛力被成功激發後,會依照星等的不同來附加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洗鍊符文石所獲得這些強大的字首特殊能力,可以讓你將它鑲嵌到裝備武器上後,令武器裝備能力再升級!至於這些特殊能力有哪些呢?以下為你做詳細的介紹!
※藍字特殊效果在同一個角色身上時,數值高的會覆蓋低的且無法疊加。

【符文石專用能力介紹】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