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聖地,侵蝕煉獄彩虹之境 

snapshot_20180315_095812.jpg  

           一股邪惡的煉獄氣息正悄悄的到來,漸漸入侵了聖地的彩虹之境,讓原本已經被打倒的魔物再度復活!被煉獄氣息所侵蝕的魔物,獲得了更加強大的力量,變得更強大的牠們正準備著對伊利亞地區展開復仇,並破壞所有的一切。

           於是<煉獄使者>布卡決定再次召集英勇的精靈使者們,前往煉獄彩虹之境,打倒那些因受到煉獄力量侵蝕而復活的魔物,並鎮壓住這股邪惡的煉獄力量!

           精靈使者們,為瑟婓爾的和平,趕快前往煉獄彩虹之境再次奮戰吧!

 

 

<煉獄彩虹之境挑戰流程>

1.等級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完成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374,249)傳送進入「煉獄彩虹之境」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彩虹之境、煉獄燃燒的加斯洛、煉獄死獄島、煉獄哭泣水手號、煉獄禁忌神殿、煉獄黑炎遺跡、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彩虹之境」。

2.踏入煉獄彩虹之境(484,557)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拖德」。完成條件為擊倒煉獄魔蛙降臨使20隻、以及煉獄獸人潛行斥候、煉獄蜥蜴亡靈祭司各15隻,完成後<蔓延煉獄的戰火>拖德將現身,擊倒拖德可完成階段挑戰。

3.踏入(420,279)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卡柏菈」。完成條件為擊倒煉獄狂骨獸人、煉獄熾炎泥漿怪各15隻,完成後<顫慄煉獄之吻>卡柏菈將現身,擊倒卡柏菈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4.踏入(245,481)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阿斯莫德」。完成條件為擊倒煉獄時空感應魔砲、煉獄不死山巨人、煉獄不死影魔狼各15隻,完成後<恐懼煉獄的根源>阿斯莫德將現身,擊倒阿斯莫德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5.擊倒<蔓延煉獄的戰火>拖德、<顫慄煉獄之吻>卡柏菈、<恐懼煉獄的根源>阿斯莫德,至(116,328)與<煉獄使者>布蘿莉對話將會可傳送至彩虹之境深處並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雕像騎士」,擊倒<被煉獄吞噬的希望>雕像騎士後即可完成挑戰。

 

 

 

 

<煉獄彩虹之境王怪介紹>

1.在煉獄彩虹之境前段中,精靈使者們遭遇到的第一位強敵是<蔓延煉獄的戰火>拖德。看似壯碩緩慢的身軀,卻擁有超乎常人的敏捷與強大破壞力,擅長找出敵人的弱點並給予強烈的打擊。擁有龐大的身軀的牠,其吼叫聲帶著強烈的音波,能夠限制敵人的聽力與行動,不僅如此牠看似柔軟的皮膚卻很堅固,任何砍向牠的武器都難以避免被破壞的命運,因此還請各位精靈使者們在討伐拖德時千萬要小心應對!

 

2.在來到煉獄彩虹之境的中段,豔麗奪目的<顫慄煉獄之吻>卡柏菈將會在湖邊引誘著各位。貌美的卡柏菈讓不少人與魔物為之傾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千萬要小心避免與她對視,否則她將會誘惑著你,將你變成她的俘虜,除此之外她也擁有強大的禁錮之力,將所有反抗她的人都凍結在冰獄牢房中!而那些被她美貌所癡迷的後援會們也會幫助她一起排除所有敵人。

 

3.在接近煉獄彩虹之境的深處前,<恐懼煉獄的根源>阿斯莫德將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牠所帶領的不死軍團正準備對伊利亞地區展開復仇,擁有恐懼之眼的牠,能夠輕易的讓敵人陷入恐懼的空間之中,摧毀對方內心精神直到死亡為止,必須要小心!身為魔物的牠,卻能夠使用偽砂塵之力,彷彿像真的沙塵公爵所使用的力量一般,強大的威力不容小觀。

 

4.走進煉獄彩虹之境的深處,在那裡等待各位前來的是一個巨大的雕像<被煉獄吞噬的希望>雕像騎士。曾經是戰場中的英雄,獲得無數功勳的騎士,卻執著累積戰功讓自己的部隊陷入了困境,失去希望的騎士接受邪惡的力量,化為了魔物成為雕像騎士,帶領著魔物的雕像士兵,清除所有阻礙牠前進的人。牠有著以一擋百不受到任何的傷害的強大力量,而化為魔物後更是無人能敵,能夠輕易的掃蕩所有在牠周圍的的敵人,這將會是一場必須賭上性命、前所未有的艱難苦戰,只要稍有一點失誤,可能就會成為牠的劍下亡魂。

 

 

<任務道具一覽>

snapshot_20180315_101313.jpg

 1.為了削弱煉獄彩虹之境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洞內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蔓延煉獄的戰火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彩虹之境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2.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彩虹之境收集四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彩虹之境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彩虹之境的鎮壓寶箱」。

1.png

2.png

 

 

  3.png

4.png

 

全新奧義卷軸VII霸氣現世!

在「煉獄彩虹之境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更加強大的一階奧義!想要超越自身的極限、挑戰所有不可能,就來挑戰煉獄彩虹之境吧!

5.png

7.png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