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鞏固防線,解決狐鼬營地的危機!

【活動說明】

snapshot_20180409_151321.jpg  

           當年發生精靈王大戰的繚雲高原,讓許多無辜生物遭受波及。隨著時間的推進,高原雖然仍留存著精靈王大戰的痕跡卻也逐漸的恢復生機。各地的獵人們,也爭相前往狐鼬營地希望能與當地的獵人們切磋技藝。

           但是不久前,高地祭司杜萊卻收到高地領主.司謬加的神諭,覬覦著狐鼬卻遭受到精靈使者驅趕的命運巫術會,將組織一支規模龐大的軍隊對狐鼬營地發動總攻擊以報長久來的怨氣。高地祭司杜萊通知酋長恰朗,請他做好防禦的準備。

           酋長恰朗對此發布了通告,希望能招募大量的精靈使者幫忙抵禦來自命運巫術組織的攻擊!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狐鼬營地的危機

1.當首位玩家進入「繚雲高原」即會觸發限時挑戰「巫術會的復仇」,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抵擋命運巫術組織」15分鐘。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繚雲高原(212,638)附近出現怪物「<命運巫術組織>哥布林突擊隊」5人、「<命運巫術組織>哥布林巫術師」3人前往(587,656)。

3.當「<命運巫術組織>哥布林巫術師」抵達(372,677)時,會召喚怪物「<命運巫術組織>哥布林獵虎」5隻,怪物「<命運巫術組織>哥布林獵虎」會以較高的速度前往(587,656)。

4.當「抵擋命運巫術組織」累計達到15分鐘後可使「抵擋命運巫術組織」+1,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若命運巫術組織怪物抵達(587,656)累計20次,則整個限時挑戰失敗。2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5.第二階段開啟後,繚雲高原(133,290)附近會出現怪物「<艾洛的親信>薩斯亞刻」前往(706,405)。

6.當擊敗怪物「<艾洛的親信>薩斯亞刻」時,即可結束第二階段,完成限時挑戰,獲得物品「艾洛的信物」1個、狀態「獵人們的感恩」,持續時間1小時。

 怪物「<艾洛的親信>薩斯亞刻」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艾洛的親信>薩斯亞刻」存活期間,其範圍20碼內所有玩家每分鐘獲得狀態「黃道迷失」,受到物理攻擊傷害增加20%、受到魔法攻擊傷害增加20%,持續10分鐘,過場景消失。

◎ 任務:L15. 狐鼬營地的危機

1.向繚雲高原的酋長恰朗(668,551)承接任務「L15.狐鼬營地的危機」。

2.完成限時挑戰「巫術會的復仇」,獲得寄寶物品「艾洛的信物」1個

3.收集20個「艾洛的信物」即可向酋長恰朗回報任務,取得稱號「高原守護者」。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艾洛的信物」與繚雲高原的酋長恰朗(668,551)兌換道具「司謬加的守護禮盒」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1.png 

 

 活動道具一覽

2.png

 獎勵稱號一覽

3.png

 「妖狐族祈願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4.png

5.png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