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炎火海熱浪襲來,毀滅或重生只在一瞬間!

◎黑炎秘境開啟,不詳的黑炎氣息正悄悄漫延。

snapshot_20180424_101815.jpg

  精靈使者們發揮了令人驚艷的智慧並展現了不凡的身手,終於獲得永恆之母的認可,並授以精靈王的強大力量。在世界樹裡接受了許許多多的挑戰,精靈使者的實力已是精靈王們有目共睹的,如今掌握烈焰與破壞之力的黑炎帝王.賽洛巴斯,也將降臨世界樹之中!

  毀滅伴隨重生,如同光與影一般相生共存。黑炎帝王‧賽洛巴斯正是無情毀滅的代名詞,在祂所掌握的烈火中,將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煎熬與折磨,然而在這樣艱鉅的環境下,更有祂所設下的困難挑戰等著挑戰者們。祂深信!經過毀滅的洗禮就能重生為更強大的存在,才有資格獲得祂的認同,得到祂燎原燁焰的強大的力量!

snapshot_20180424_134633.jpg

▲被黑炎灼燒的靈魂會永遠遭到禁錮,永遠受著灼燒的折磨!

◎重生與毀滅的主宰者:黑炎帝王‧賽洛巴斯

  精靈王黑炎帝王.賽洛巴斯自從與魔物展開了長久的戰鬥後,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身為精靈王的力量尚未完全恢復,但是那不怒而威的眼神以及有著烈焰燃燒的魁梧之姿仍透露著帝王霸色。看著精靈使者們一關關得通過九位精靈王的試煉,黑炎帝王決定用祂的黑炎火焰來考驗精靈使者們。經過黑炎火焰的洗禮是重生還是毀滅只在一瞬之間!

  試煉開始後黑炎帝王.賽洛巴斯將會派出祂收服的魔物們迎擊精靈使者們。烈炎魔石人燃燒著黑炎帝王親授的火焰,靠近牠後會因為火焰的熱度而造成灼傷。不只如此,同樣是加入黑炎帝王麾下烈炎魔蝶,牠擺動的翅膀像是一片片飛舞的火焰。雖然牠們美麗而炫目,卻有著致命的攻擊力,千萬別著迷於牠們外表而掉以輕心!

  打敗所有烈炎魔石人後,黑炎魔獸之主將從深深的黑暗中走出,忠心耿耿的牠同時也是效忠於黑炎帝王的魔物中實力堅強的一員。牠的吼叫聲會帶來一波波的震盪,隨著大地的迸裂,同時帶來毀滅的熊熊火光。

  就在精靈使者們打敗曾與黑炎帝王對戰過的魔物後,黑炎帝王.賽洛巴斯將親自步入戰場展開最終決戰!祂那不詳的黑色火焰中又帶著象徵重生的烈火,面對著吞噬靈魂的黑炎,只有受過千錘百鍊的精靈使者才能在這場戰鬥中毀滅然後重生!

  瞭解黑炎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會會這位帝王了吧?快集結公會的夥伴們,以團結及堅的實力挑戰黑炎帝王.賽洛巴斯的烈火熱浪吧!

◎專屬於強者的祝福,用實力獲取戰勝帝王的榮耀!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snapshot_20180424_101031.jpg

▲黑炎魔物襲來,打敗牠們是成為強者的必經之路!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1.pn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2.png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精靈王為了褒賞精靈使者的英勇與智慧,在世界樹的晶魄之中準備了珍貴的獎勵與強化道具,如此可讓精靈使者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獎勵吧!

「世界樹之智慧結晶」禮包內容一覽

3.png

4.png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