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斬除蔓延的變異,找回淨化的希望!

snapshot_20180522_133838.jpg

【活動說明】

 

   異次元古木森林被時空能量劇烈影響,不只清澈的瀑布被汙然成可怕的靛紫色,隨著水流而下的沿岸所生長的生物都發生了劇變;再加上受魔晶汙染的怪物橫行與獸人的妨礙,使得在此的行動相當困難且危險無比。在這樣艱困的條件下原碎界精靈使艾莉姆與守護軍們依然為了防止異次元古木森林被佔據而努力著,希望淨化這片被汙染的區域。

 

   然而幾次巡察的報告指出,水域邊受汙染而變異的生物有異常增多的跡象,甚至有高毒性的變異植物迅速增殖的報告。<深邃魔法學院法師>尼諾爾察覺事情的嚴重性,和<守護軍隊長>亞德拉商量後決定在事情無法控制前進行大規模調查行動,解決事發主因。精靈使者們,調查行動的成敗就仰賴你們的幫助了!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snapshot_20180522_135251.jpg

 

 

 阻止異變的蔓延

1.當首位玩家進入「異次元古木森林」即會觸發限時挑戰「斬除異變的災厄」,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鎮壓增多的威脅」*300,失敗條件為「30分鐘內未達成條件」。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古木森林(444,417)、(579,480) 附近會出現怪物「<快速異變的>劇毒蘑菇怪」、「<快速異變的>魔晶果凍兔」,每種怪物各20隻。每擊倒上述怪物一隻則動態事件進度+1,達到300時完成第一階段並觸發動態事件第二階段。
※若30分鐘未完成第一階段,則整個限時挑戰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限時挑戰。
3.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異次元古木森林(481,423)、(585,492)、(654,494) 、(609,453) 、(547,433)會出現「<猛毒巨株>異變真菌」共5隻,擊倒怪物「<猛毒巨株>異變真菌」將掉落道具「異變的孢子樣本」*1。
4.擁有道具「異變的孢子樣本」與「<守護軍隊長>亞德拉(366,889)」對話選擇「繳交異變的孢子樣本」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取回異變的孢子樣本」+1,當完成度達到3時,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觸發動態事件第三階段。
※若30分鐘未完成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猛毒巨株>異變真菌」帶有狀態「侵蝕異變孢子」,每秒使周圍5碼敵人獲得狀態「異變孢子侵蝕」,持續1分鐘;降低命中率20%、每秒扣除1%生命值,過場景消失。
5.第三階段開啟後,異次元古木森林(610,485)會出現怪物「<異變催化實驗體>輻音」1隻。
6.當擊敗怪物「<異變催化實驗體>輻音」時,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參加限時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寄寶獎勵「魔晶核心」1個、狀態「不被熄滅的希望」,持續時間1小時。
※怪物「<異變催化實驗體>輻音」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異變催化實驗體>輻音」周圍20碼內玩家每分鐘會獲得狀態「異變的災厄」,最大生命值減少10%、命中率和迴避率下降25%,持續10分鐘,過場景消失。

 任務:L15.在災厄蔓延前

1.向異次元古木森林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366,889)」承接任務「L15.在災厄蔓延前」。
2.完成限時挑戰「斬除異變的災厄」,獲得寄寶物品「魔晶核心」1個。
3.收集20個「魔晶核心」即可向「<守護軍隊長>亞德拉(366,889)」回報任務,取得稱號「新綠的希望」。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魔晶核心」與異次元古木森林的「<守護軍隊長>亞德拉(366,889)」兌換道具「希望的新綠福袋」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1.jpg

 

 活動道具一覽

02.jpg

 

 

 獎勵稱號一覽

03.jpg

 

 「希望的新綠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04.jpg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