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魔鬼的故事,拯救無辜的漁夫!

【活動說明】

 

A.jpg

 

   南方嶼流傳著一個事,傳說有名漁夫,在海邊撿到了一個寶瓶,意外從中釋放出一隻魔鬼。魔鬼告訴漁夫:「我讓你選個死法。」漁夫十分驚恐,不解自己分明拯救了對方,為何面臨的是恩將仇報。魔鬼說:「我日夜在海底沉悶度日。第一個世紀時,我想著,誰要是拯救了我,我讓他一生榮華富貴;第二個世紀時,我想著,誰要是拯救了我,我為他尋求無價寶藏;第三個世紀時,我想著,誰要是拯救了我,我幫他實現三個願望。然而,四百年過去,始終沒有人拯救我,此時我便發誓,誰此刻要是救了我,我便殺死他!」 

來到南方嶼的精靈使者啊,向村長奧多利爾詢問這個故事,若能重來一次,該如何幫助漁夫逃離這樣的危機呢?發揮你的力量與智慧,拯救無辜又害怕的漁夫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snapshot_20180605_120009.jpg

 寶瓶裡的魔鬼

  1. 1.當首位玩家進入南方嶼即會觸發動態事件「寶瓶裡的魔鬼」,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為「召喚魔鬼」x50、「聆聽魔鬼的呢喃」x1。

  2. 2.第一階段動態事件期間,南方嶼(225,515)附近將隨機出現怪物「束縛魔鬼的寶瓶」,擊敗後可使第一階段動態事件「召喚魔鬼」完成度加+1。當「召喚魔鬼」完成度達到50,玩家可獲得道具「魔鬼的呢喃」1個。擁有道具「魔鬼的呢喃」1個,可與村長奧多利爾(549,1062)對話選擇「我要聆聽魔鬼的呢喃」,即可完成第一階段「聆聽魔鬼的呢喃」,並開啟第二階段動態事件。

  • 第一階段開放後若3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則整個動態事件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動態事件。

  1. 3.第二階段開啟後,南方嶼(549,1062)附近會出現1隻紅方陣營怪物「<寶瓶裡的>魔鬼」和1隻藍方陣營怪物「<無辜的>漁夫」。「<寶瓶裡的>魔鬼」與「<無辜的>漁夫」行軍至南方嶼(500,900)後雙方將展開戰鬥。南方嶼(495,900)將產生1個擁有光芒特效的觸發點,並顯示螢幕訊息提醒玩家靠近觸發,觸發後可獲得狀態「不離不棄」增加移動速度20%與技能「一箭穿心」、「一刀兩斷」、「一碧萬頃」、「一諾千金」,持續20分鐘。

  2. 4.南方嶼會隨時間依序產生紅方陣營怪物「<魔鬼小嘍囉>貪婪」(580,867)、「<魔鬼小嘍囉>憤怒」(395,973)及「<魔鬼小嘍囉>癡迷」(445,856),並行軍前往(500,900)攻擊「<無辜的>漁夫」,每種同時存在場上最多30隻。

  • 「<魔鬼小嘍囉>貪婪」、「<魔鬼小嘍囉>憤怒」、「<魔鬼小嘍囉>癡迷」皆不受玩家普攻或技能傷害,須使用特殊技能「一箭穿心」、「一刀兩斷」、「一碧萬頃」方可擊敗。

  • 特殊技能「一諾千金」可回復怪物「<無辜的>漁夫」生命值。

  1. 5.南方嶼(500,900)附近會隨機出現50隻場物「寶瓶的力量」,擊敗「寶瓶的力量」後,會隨機出現三種結果其中一種:(a)「封印魔鬼」完成度+1。(b)「天懲」全場景魔鬼與魔鬼小嘍囉無法攻擊 5 秒。(c)「聖療」消除漁夫身上所有負性狀態及恢復完全生命值。當「封印魔鬼」完成度達到20,即可完成第二階段動態事件。

  • 第二階段開放後若2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則整個動態事件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動態事件。

 任務:L15.漁夫與魔鬼

  1. 1.向南方嶼的村長奧多利爾(549,1062)承接任務「L15.漁夫與魔鬼」。
    2.完成動態事件「寶瓶裡的魔鬼」,獲得寄寶物品「魔鬼的代價」。
    3.收集20個「魔鬼的代價」即可向村長奧多利爾(549,1062)回報,完成任務,取得稱號「魔鬼的守候」。

 獎勵兌換

蒐集「魔鬼的代價」x2可向南方嶼的漁夫費洛(573,1065)兌換物品「寶瓶之心」x1

◎ 活動BUFF一覽

1.jpg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寶瓶之心」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