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萬事屋,成為精靈好幫手

1.jpg  

 

       精靈萬事屋開張啦!一直以來,無論瑟斐爾大陸發生了怎樣困難的危機,總有精靈使者們英勇地解決,精靈們也在一個個英勇事蹟的背後付出努力。然而精靈們遇到的疑難雜症,就交給精靈萬事屋來解決吧!

   <精靈萬事屋>舒舒這次收到了出門採集的精靈們的委託,委託者分別是在坡地採集的埃爾光與在岩壁採集的莫斯特,精靈使者快向舒舒了解詳情,前去幫助他們吧!

 

 

<精靈萬事屋,有你相挺!>

 

  1. 等級到達31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31.精靈萬事屋開張囉!」,完成後可與另一位精靈使者組成兩人一般隊伍,經由加斯洛的<精靈萬事屋>舒舒(66,262)傳送進入「驚慌失措的採集委託」一同挑戰。
  2. 踏入驚慌失措的採集委託(372,455)與<精靈萬事屋>舒舒對話後,將隨機觸發限時挑戰「慌亂的坡地採集」或「岩壁採集大逃亡」。
  3. 完成限時挑戰後會獲得對應的信物道具「協助埃爾光的信物」或「協助莫斯特的信物」,可至加斯洛的萬事屋布告欄(67,263)依照等級撕取對應信物的任務,向<精靈萬事屋>舒舒(66,262)回報後,可獲得物品「萬事屋支票」*1與對應等級的「委託報酬袋」*1。

 

※每天只能進入驚慌失措的採集委託3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驚慌失措的採集委託」。

 

※每天僅能完成各對應信物的任務系列3次(於晚上12點重置)。

 

  1. 除了委託任務外,精靈使者們也可以接取任務「L31.幫助埃爾光的精靈使者」、「L31.幫助莫斯特的精靈使者」,各繳交物品「萬事屋支票」*30,即可獲得幫助精靈的特殊稱號!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1. 蒐集特定數量的物品「萬事屋支票」還可以向<精靈萬事屋>舒舒(66,262),兌換可愛又強力的精靈裝!

 


<兌換獎勵一覽>

4.jpg  

2.jpg  

<任務道具一覽>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