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稱號頭上帶!輕鬆按鍵隨手換!

snapshot_20180731_202916.jpg

 

        稱號不僅僅能為精靈使者增加能力,它也象徵了精靈使者曾經歷過的不凡軌跡,鮮明了精靈使者的個性特色。你/妳是否有幾個特別喜愛、特別印象深刻的稱號,希望可以隨時快速切換,輕鬆展現自己的獨一無二呢?

        為了讓大家方便換上喜愛的稱號,這次新增了「最愛稱號」功能。只要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利用快捷鍵任意切換自己指定的稱號!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就讓我們一同了解它吧!

 

簡單按個鍵,稱號輕鬆變!

        精靈使者開啟冒險日誌後,點選陣營聲望找到稱號介面,就可以在設定稱號按鈕旁發現多了「最愛1」、「最愛2」、「最愛33個不同順位的最愛稱號按鈕,只要選定稱號再按下最愛稱號按鈕,就能將選定的稱號設定為對應順位的最愛稱號,再按一次則會取消設定,稱號右側會顯示被設定為第幾順位,且所有最愛稱號會置頂顯示。

        完成最愛稱號的設置後,只要按下預設的快捷鍵「F10」、「F11」、「F12」,就可以在各個最愛稱號間切換,是不是相當方便呢?在自訂熱鍵之中,更可以修改為自己的按鍵唷!

  了解最愛稱號這個方便的小功能之後,是不是讓你迫不及待了呢?快來試試看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