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虹之道接軌的筆耕:瑟斐爾趣聞錄第九部曲!

 

01.jpg  

 

 

  在長老院的號召之下,精靈使者們的冒險精神再度被激發而出,紛紛投入參與彩虹小隊的編成,同時前往瑟斐爾大陸各地活動的精靈使者也因此日益增多。這個大好的合作機會,鵝毛筆出版社自然不會放過,精靈使者們將接受小編的委託,再度跨躍次元,前往瑟斐爾居民普遍陌生的異世界記錄更加引人入勝的奇趣故事。這次小編也特別蒐集不少與異世界相關的資料,並整理出許多尚待釐清的傳聞:在前往臨海驛站的路上很容易出車禍是真的嗎?偽裝成為哥布林去冒險也是有風險的?想搞定卡索神教秘密堡壘外的獅群其實很簡單?面對氣勢磅礡的獸人坦克,獸人觀察學家已經發明了保證可以擊敗它的秘密武器?奇蹟之子加持過的掃把究竟有多神奇?芭芭瑪和巴巴瑪之間又到底有沒有關連呢?

 

  如果能夠將這些謎團全部找到解答,相信本季出版的瑟斐爾趣聞錄一定會比以往都還要暢銷!各位精靈使者,這本新書能否成為瑟斐爾大陸的熱門話題,就靠你們努力不懈的探索與書寫了!

 

02.jpg  

▲出門在外,請小心交通安全

 

03.jpg  

▲偽裝成哥布林的技術再高明,碰上風險也得舉白旗投降!

 

04.jpg  

▲要塞前的獅群常常令你困擾嗎?打不過就加入牠們吧!

 

05.jpg  

▲巨大坦克襲來!跟著獸人觀察學家一起擊破就沒問題!

 

06.jpg  

▲敢在希冀聖城搗亂?有我跟我的掃把在,想都別想!

 

07.jpg  

▲很多人都說芭芭瑪和巴巴瑪長得很像,該弄清楚真相到底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