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彩虹之路盡頭,「星曜精靈」閃亮登場!

01.jpg

  隨著精靈至聖所問世,人們也發現了一個隱藏許久的秘密:在每座精靈至聖所的深處,皆居住著一群長久以來與世隔絕的神祕精靈族群──「星曜精靈」。他們自出生起,從未離開至聖所,對於瑟斐爾大陸充滿好奇心,以及渴望探險的精神。當你進入精靈至聖所探險,成功擊敗幻影之力,獲得精靈王認可,便有機會從至聖所內珍貴的寶物中,遇見星曜精靈陪你一同展開全新的冒險!

 

星曜精靈的獨有能力


02.jpg

  ▲立刻獲得星曜精靈展開冒險之旅吧。第一站,就從森林之后至聖所出發!

 

 

星曜精靈不像其他精靈擁有採集草木、礦石與獵物的能力,而是擁有獨特的採集顏料和氣體的技能。採集到的顏料與氣體原料,能夠用來製作能夠改變彩虹之路的特殊地圖以及可大幅提升轉生後精靈使者能力的靈魂魔水晶。除此之外,將原料交予藝文推廣協會或是三江氣體開發協會,也能取得額外的經驗值。

【森之寶鑽星曜精靈系列】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製造靈魂魔水晶,伴你輕鬆遊大陸!

 

09.jpg

  ▲想得到強力的靈魂魔水晶?快去尋求星曜精靈的幫助吧! 

 

星曜精靈其中一項備受矚目的技能便是他們可以製造出強大的轉生靈魂魔水晶。這些靈魂魔水晶足以使精靈使者的能力大幅提升,更會伴隨著精靈使者一同成長!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靈魂魔水晶能夠讓你未來的冒險旅途中更添效率吧!
 

【靈魂魔水晶系列】


10.jpg11.jpg

以上魔水晶裝備數值為角色成長至100級時數值。

 

 

 

製造彩虹之路地圖,冒險途中的引航燈!

 

通往至聖所的彩虹之路是星曜精靈最熟悉的地方,他們因此能夠繪製出專屬於彩虹之路的地圖。在彩虹之路裡,每條路線都具有不同的變化,只有使用正確的地圖,才有機會探索更多未知的地點,體驗多元的關卡。每張地圖具有對應的等級與特色,讓你擁有更多機會提升經驗值、專精經驗值,或是進入取得寶物的特殊關卡喔!

 

【精靈製造地圖系列】

 12.jpg

  13.jpg

 

【元氣舖地圖系列】

14.jpg

15.jpg

 

【彩虹之路地圖寶箱】

 

16.jpg

 

 


【森林之后至聖所座騎】

17.jpg

▲溫柔霸氣的森林之后,現在就有機會收集安麗絲幻影的座騎囉!

18.jpg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