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路骰出冒險,前進至聖所尋寶吧!

 

01.jpg

 

  自從深邃之境的通道開啟後,伊利亞長老院持續在境內各地的精靈王聖殿進行考古研究,某日,傳回了驚人的消息,考古研究有了重大進展,森林之后的聖殿內發現一處由未知力量所構成的彩色通道,將其稱之為「彩虹之路」!長老院大膽推測,穿越通道後將可抵達古老傳說中,存在於虛空碎塊上不知名處的「精靈王至聖所」,其中很有可能藏著精靈王的秘寶,對於日後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      將會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然而通道途中存在著各種未知的關卡,單獨前行過於危險,精靈使者們必須組成小型探險隊,才有機會成功抵達終點!

 

精靈至聖所系統介紹

 

           玩家可藉由點擊雷達圖上的「精靈至聖所」按鈕來開啟介面。

02.jpg

▲雷達圖

 

 

 

精靈至聖所介紹

 

03.jpg

 

 

  1. 一、精靈至聖所參與規則 

  1. 1.角色等級需71級以上。

  2. 2.剩餘挑戰次數大於0。

  3. 3.角色當前不在任一副本、戰場、競技場、萬獸塔內。 

  1. 二、報名規則 

  1. 1.可由玩家頭像、聊天頻道、好友列表、公會介面、搜尋玩家介面,點擊滑鼠右鍵邀請加入彩虹小隊。

  2. 2.組成彩虹小隊成員的等級需在相同區間71~80、81~90、91~100,以隊長等級為等級區間基準。

  3. 3.當彩虹小隊人數達5人且都在同分流時,由隊長選擇欲挑戰的精靈王至聖所,按下【開始挑戰】按鈕後,待全員按下【確定】按鈕即可開啟彩虹之路介面進行挑戰。

  4. 4.每周維護後會解散所有的彩虹小隊。 

  1. 三、挑戰規則 

  1. 1.開始挑戰並進入彩虹之路後會扣除挑戰次數1次。

  2. 2.挑戰次數為帳號共用,初始會有2次,每天早上6點會增加2次,未消耗的挑戰次數可以累積至下次維護前,每周維護後會重置挑戰次數。

3.挑戰次數用完後,將無法再加入彩虹小隊或開始新一輪的挑戰。

 

彩虹之路介紹

04.jpg

 

一、彩虹之路挑戰規則

1.由隊長先按下【擲骰】按鈕後,隊員再依系統提示點擊【擲骰】按鈕進行擲骰,隊員每次擲骰限時5秒,倒數結束後未擲骰者將由系統代替擲骰。如果有隊員不在線上或不在同分流,則由系統擲骰。

2.擲骰後會將所有成員的點數加總計算出移動步數,依照步數移動到指定格子後,可觸發對應事件。

3.若隊員與隊長不在同分流時,則隊員無法獲得該次事件獎勵。

4.觸發事件後或通過特殊關卡後即完成該次行動,隊長可再進行下一次【擲骰】,直到抵達終點關卡。

5.最後一次移動,即使步數超過,仍會進入終點關卡進行挑戰。

6.終點關卡無論挑戰成功或失敗,全員傳出後即完成該次彩虹之路並解散彩虹小隊。

二、特殊關卡

1.若移動至特殊關卡的格子,系統倒數10秒後或全員按下【確定】後,會被傳送至指定副本內進行挑戰,無法取消。

2.進入副本前、後若自行離開、斷線、死亡後選擇就近復活,即無法再進入副本。

3.挑戰成功或失敗時,系統倒數10秒後會關閉副本,並傳送全員回到進入副本前的位置。

4.全員必須離開副本,隊長才能繼續進行下一次的【擲骰】。

三、獎勵規則

1.進行彩虹之路時,處於非城鎮或野外場景無法拿到獎勵。

※獎勵為獲得BUFF、稱號、寄寶、出現神秘寶箱...等等。

2.進行聖所裁決副本時,必須在完成副本流程後攻擊與角色等級相符的寶箱才會獲得寄寶獎勵。

 

 

通過聖所裁決、突破至聖所守衛,秘寶就在眼前!

  <至聖所監察長>海嶽在彩虹之路上準備了4項聖所裁決,要考驗來到彩虹之路的精靈使者們。

通向「精靈至聖所」的彩虹之路上充斥著許多令人驚奇的事,其中也存在許多考驗,它們是由<至聖所監察長>海嶽所主持的各種聖所裁決,裁決測試精靈使者們彼此合作的能力與彼此競爭的能力,通過聖所裁決後來到彩虹之路的盡頭,還有守護聖所的精靈王分靈與牠的僕從們,守護著至聖所中的珍稀寶物!

聖所裁決:祈禱

  虔誠的祈禱,就能得到祝福?這樣是不夠的!<至聖所監察長>海嶽認為祝福只應贈與為之努力付出的人,為此他要求精靈使者們從祝福植物們收集各種林森林力量,交給他換取祝福氣息。這時,海嶽要考驗的已不是精靈使者們團隊合作的能力,而是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彩虹小隊優秀的精靈使者中,成為最脫穎而出的一位!

05.jpg

 ▲將森林力量交給海嶽,成為最脫穎而出的勝者獨享裁決獎勵吧!

 

 

 

聖所裁決:循環 

  在森林之中最美的無非是各種生物間殘酷而平衡的循環,無論是身具劇毒的毒花怪、善於獵捕的多刺獸或看似無害的果凍兔,牠們所擁有的特性截然不同且相生相剋,在森林中不斷推動著這循環的巨輪。精靈使者,是否也能在這殘酷而美麗的循環中順應而生、或是被無情地淘汰呢?謹慎而無畏地挑戰裁決,親自體會這森林中的循環吧!

 

06.jpg

  ▲森林形形色色的生物,同台共演美麗而殘酷的循環!

 

 聖所裁決:初綻  

<森林之心>搖曳心靈是森林之后手下的森林主宰。森林位於降雨量相當豐富的地區,遍地的污泥使人難以前行!考驗開始後<森林之心>搖曳心靈會在精靈使者們的身上種下污泥的種子,種子成長後會在地上形成一灘污泥。雖然精靈使者們碰倒污泥會受到傷害,但是也可以利用污泥的特性來擊敗來自森林深處的樹靈!當<森林之心>搖曳心靈受到一定的傷害後會開始嘗試擊潰來挑戰的團隊,此時你們集結在一起,展現你們堅定不移的精神!各位精靈使者一定對自己與夥伴的情感有的無比的信心,試著通過森林之心身法的考驗吧!

 

 

 

07.jpg

  ▲寸步難行的泥沼,你與你的夥伴能互相配合走出來嗎?

 

 

 

聖所裁決:破軍

這個世界由萬千生命構成的,自然也萬分的複雜。這個考驗主要目的是要測試與訓練精靈使者的智慧,使精靈使者能在愈加危險的未來中明辨危機對抗敵人。精靈使者需要與<聖所監察長>海嶽領取能左右世界命運的能力,並且聰明得使用命運的能力與隊友配合突破森林使者佈下的關卡!歡迎各位精靈使者來到森林之后智慧考驗!

08.jpg

▲命運不斷的收束,明日破曉之時希望的陽光是否能分送給整個世界?

 

最終關卡-安麗絲 

  通過彩虹之路變化多端的冒險,在命運的引導下來到森林至聖所的其中一個房間。每個房間內藏有不同的寶物並且有不同的看守者保護者,雖然突破看守的過程充滿困難與挑戰,但順利獲得寶物時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快來一窺至森林聖所中有哪些看守者吧! 

 

 

限時挑戰:<秘林中的激鬥> 

  <森林之后僕從>秘林保衛者們,在森林之中穿梭、驅逐那些侵入的不速之客!他們可以操縱帶有劇毒的秘林毒藤攻擊對手,並且運用森林無窮無盡的怒火讓敵人無處可躲,可說是無懈可擊的可怕看守者。精靈使者們唯有互相幫助,才能避免被可怕的劇毒藤蔓淹沒!

 09.jpg

 ▲<森林之后僕從>秘林保衛者與森林的怒火,吞噬所有入侵者!

 

 

限時挑戰:<四季花期試煉>

  <森林之后禁衛>花季的領導,她與她所指揮的四季花精,嚴謹地確認森林中百花的盛開與凋零,一絲不苟的她最不能容許的,就是至聖所中的寧靜受到打擾!如何在花精們各種迷惑人心的干擾下,順利打敗花季的領導,考驗著精靈使著們執行的戰術!

10.jpg 

 ▲<森林之后禁衛>花季的領導指揮花精們嚴懲破壞聖所寧靜之人!

 

 

限時挑戰:<聖所高雅之影>

 

  其中有一間房間散發著不同的氣場,那裏由<森林聖所分靈>安麗絲所看守,分靈掌握至聖所的戒律,不受認同的人甚至沒有挑戰祂的能力!只有同心協力為秘林神木的枯枝灑上清澈的泉水與芬芳的花粉,讓它們恢復生機、結成果實,並從中獲得受到森林祝福的衣著,才能突破至聖所的戒律,發揮彩虹小隊的全力挑戰強大的分靈!

 

11.jpg

 ▲<森林聖所分靈>安麗絲掌握不可撼動的聖所戒律,獲得認同才能挑戰祂!

 

 


帶有至聖所氣息的稀世珍寶,等你來發掘!

 

在這次發現的森林之后至聖所中,似乎遺落著各式殘留森林之后分靈氣息的物品,若能好好利用這些稀世珍品,再大的劣勢都能扭轉!

 

 一、副本寄寶獎勵一覽

※聖所裁決副本須攻擊或擊倒與角色相同等級區段的寶箱,才會獲得寄寶獎勵。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二、獎勵品項詳細一覽

20.jpg

 

21.jpg

 

 

※永存系列為永久性道具,可以重複使用。

 

 

 

 

三、獎勵消耗品詳細一覽

22.jpg

四、可獲得稱號一覽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