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再臨!厄夜塔羅絕望襲來!

   異次元世界夜晚的寧靜,被令人窒息的黑暗打破—時空裂縫中的強大邪惡氣息又露出了它的獠牙!厄夜塔羅王者再次降臨在異次元世界的土地,大肆摧殘飽經折磨的生靈,猶如永無止境的夢魘,奮力掙扎卻只能深陷其中!

 

     精靈使者們,唯有耀眼的光芒能喚醒噩夢!請為異次元的人們,帶來救贖的希望吧! 

 

【擊倒世界王前的準備】 

Step 1:在世界王出現的 5 分鐘前,「時空裂縫」將會開啟,所有的玩家將接獲時空裂縫開啟的通知。 

Step 2:凡是70級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參與這三隻世界王的討伐戰,請拿起你們的武器,同心協力盡快打倒世界王吧! 

Step 3:打倒世界王後,所有玩家將會獲得寄寶獎勵;前10名玩家將獲得更多的寄寶獎勵。 

 

【世界王所在地】 

這次登場的世界王有三隻,分別現身在異次元‧精靈之森異次元‧瘟疫林地異次元‧加斯洛平原,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有關於這三隻世界王的相關資料吧!

01.jpg

【獎勵道具】 

在擊倒這次的世界王後,參與活動的玩家,將會獲得以下獎勵:

02.jpg

【遊戲中世界王的身影】

snapshot_20180829_144648.jpg

力量的夢魘強奪力量,使對手無力對抗

snapshot_20180829_151125.jpg

星辰的夢魘所凋下不穩定的星辰,會炸毀周圍的敵人

snapshot_20180829_151552.jpg

幻月的夢魘所凝聚的分身,無情地追擊目標


強力厄夜塔羅飾品,讓夢魘之力為你所用!

   隨著全新的厄夜塔羅王出現,夢魘的力量也能被收集,並鑄成能力強大的飾品!精靈使者快擊敗「力量的夢魘」、「星辰的夢魘」、「幻月的夢魘」,把這股來自時空裂隙的無窮力量化為己用吧!

 

LV95 厄夜塔羅飾品與素質介紹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