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過境試煉之地,一決精靈王幻影!

 

精靈王幻影試煉再開!精靈使者啊,你們有足夠的決心,抵抗無情的風雪嗎?快來挑戰冰霜公主─伊蘭妮亞的幻影吧!凜冬之後便是萬物復甦的暖春,通過艱難試煉者同樣必有重賞!快到試煉之地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snapshot_20181004_184122.png 

▲精靈使者能跨越無情的風雪嗎?精靈王伊蘭妮亞在試煉之地等著你!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冰霜公主‧伊蘭妮亞】

冰霜公主‧伊蘭妮亞曾經是北方大陸的天之驕子,但在負心人的背叛下,祂的心也同冰霜所凍結,從此再不起漣漪。而伊蘭妮亞至此之後便徘徊在北方大陸,守護祂的子民,任何不懷好意之人只要踏入祂的國度,餘下皆只是純淨的冰晶雕像,和在悽厲北風中飄蕩的悲鳴。 

        伊蘭妮亞能夠使用冰霜的力量,將自身冰封隔絕外界的紛擾,若要通過祂的考驗,必須顯現熾熱的決心,在祂完全凍結之前擊敗。在伊蘭妮亞的國度中,無盡的風雪是平等且殘酷的,萬物受到白雪掩埋,不留情地奪去最後一絲溫度;但只要熬過漫長的冬日,的春日便將迎來。只要能抵抗住伊蘭妮亞的攻擊,必能化危機為轉機,一舉突破凜冬的狂怒!  

 

新增獎勵: 

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