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秘境開啟,無情的寒冰之力迎面而來!

snapshot_20181023_174200.jpg

        精靈使者們發揮了令人驚艷的實力並突破重重的難關,終於獲得黑炎帝王的認同,並授以精靈王的強大力量。在世界樹裡接受了許許多多的挑戰,精靈使者的實力已是精靈王們有目共睹的,如今統治北國且掌握了寒霜之力的冰霜公主‧伊蘭妮亞,也將降臨世界樹之中!

        除了難纏的對手之外,這次的戰鬥環境還非常艱辛,對於冰霜公主而言,若連這些關卡都通過不了,代表實力還遠不足與之對抗,心高氣傲的祂從不與弱者交手,也不輕易認可別人,唯有拿出令人讚歎的表現,才能到祂面前與之一戰!若能擊敗冰霜公主‧伊蘭妮亞,祂將會給予來自北國之力的祝福!

snapshot_20181023_174605.jpg

 

▲睥睨一切的冰霜公主,擁有的實力深不可測!

 

◎北國的統治者:冰霜公主‧伊蘭妮亞

     精靈王冰霜公主‧伊蘭妮亞平時都鎮守著廣大的北方國度,北方的魔物們無一不臣服在祂強大的力量之下,近來由於精靈使者們精采的表現,讓冰霜公主感到一絲興趣,祂想看看是否有足夠強大的精靈使者能不被祂強大的寒霜之力所擊敗。

        試煉開始後冰霜公主‧伊蘭妮亞將會派出祂底下的精銳們迎擊精靈使者們。冰霜雪鴞雖然沒有致命性的傷害,但是高超的飛行技巧和自帶破魔的攻擊,可是會讓任何小看牠們的精靈使者付出代價的!雪族秘術師和雪族菁英也會在後方提供冰霜雪鴞各種火力支援,運用正確的集火策略通過這一關吧!

        打敗雪族菁英後,冰霜公主的左右手希里將和他的雪地精靈從風雪中出現,法力強大的她配合著雪地精靈所施展的刺骨寒霜,會將任何不夠格的精靈使者淘汰出去。

        就在精靈使者們通過這兩層考驗後,冰霜公主‧伊蘭妮亞將親自來對付精靈使者!擁有強大力量的祂,除了擁有致命的法術外,還會不定時的招喚狂暴雪怪進場干擾精靈使者們,並且配合各種不斷削弱速度的手段,讓精靈使者們雪上加霜!

        瞭解冰霜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會會這位公主了吧?快集結公會的夥伴們,以團結及堅的實力挑戰冰霜公主‧伊蘭妮亞吧!

◎專屬於強者的祝福,用實力獲取公主的認可!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snapshot_20181023_173114.jpg

 

▲來自北國的菁英,打敗牠們證明自己吧!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世界1.JP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世界2.JPG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精靈王為了褒賞精靈使者的英勇與智慧,在世界樹的晶魄之中準備了珍貴的獎勵與強化道具,如此可讓精靈使者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獎勵吧!

 

「世界樹之智慧結晶」禮包內容一覽

世界3.JPG

世界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