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一次發現了沙塵公爵的精靈王至聖所後,近日又有重大的突破!傳回了驚人的消息,考古研究發現了「彩虹之路」的另一個岔路!長老院大膽推測,穿越這條岔路後將可抵達古老傳說中存在於虛空碎塊上不知名處的「沙塵公爵精靈王至聖所」。其中很有可能藏著精靈王的秘寶,對於日後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將會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通道途中存在著各種未知的考驗與裁決,精靈使者們快組成小型探險隊,去一探沙塵的秘辛,荒漠中的至聖所!

 

通過聖所裁決、突破至聖所守衛,秘寶就在眼前!

  <至聖所監察長>海嶽在彩虹之路上準備了4項聖所裁決,要考驗來到彩虹之路的精靈使者們。

通向「精靈至聖所」的彩虹之路上充斥著許多令人驚奇的事,其中也存在許多考驗,它們是由<至聖所監察長>海嶽所主持的各種聖所裁決,裁決測試精靈使者們彼此合作的能力與彼此競爭的能力,通過聖所裁決後來到彩虹之路的盡頭,還有守護聖所的精靈王分靈與牠的僕從們,守護著至聖所中的珍稀寶物!

 

聖所裁決:臨渴

  在隆托的帝國裡,所有人都要習慣長久的沙塵、炙熱的高溫,以及永遠稀有珍貴的水源。在見到沙塵公爵之前,你必須先學會這裡的首要生存條件──臨渴尋水。缺水使人分分秒秒皆面對著死亡威脅,為了活下來,人們同時也會爭奪有限的水資源,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堅強的精靈使者,踏入如此艱困環境,你是否依然能夠再次存活下來?

2.jpg

▲在分分秒秒的死亡威脅中奪得足夠的水源吧!

聖所裁決:逆勢

相傳浩瀚的沙漠裡,有一種能創造出綠洲的千萬年植物,一開花即是雙雙成對,它生長開花所需要的條件及其嚴苛,開花後根莖相連,花如玫瑰。如果其中一株死亡,另一株也不再開花,並且慢慢枯萎……

無數年後它們的軀體與沙子結晶成一種奇特的花朵,沒有生命且永不凋謝。精靈使者請你善用你的智慧,為這片荒荒大漠重新化出一片可以落腳歇息的角落吧。

3.jpg

▲在荒蕪的沙漠中逆勢而出!

聖所裁決:激唱

在這漫無邊際的沙漠中傳進耳中的並不只有呼嘯的風!你仔細一聽,似乎可以聽到有人在唱歌的聲音,歌聲時而婉轉動人,如山中的潺潺流水;歌聲時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滾滾浪花;歌聲時而憂鬱悲傷,如望月傷悲、看花墜淚。他是誰?歌唱者是誰?他是一位自稱是沙塵詩人,整天在沙漠中高歌的人!他來開演唱會了!

接下來精靈使者即將面對的不是如表面上所看到的這麼輕鬆愜意,這場演唱會的觀眾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自律!善用手中的各項管理方法來維護秩序吧!

4.jpg

▲能夠安撫太過興奮的觀眾讓演唱會安然落幕嗎?

聖所裁決:沙舞

這個世界由萬千生命構成的,自然也萬分的複雜。這個考驗主要目的是要幫助精靈使者成長,曾經古老的隆托帝國盛行一項運動叫『跑沙』,目的是讓朋友之間互相切磋成長,前方的挑戰還很多很艱辛,就藉這個機會一邊考驗你們一邊幫助你們成長吧!

 

5.jpg

 

▲唯有利用地圖中的一切才能獲得勝利!

最終關卡-沙塵公爵

  通過彩虹之路變化多端的冒險,在命運的引導下來到沙塵至聖所的其中一個房間。每個房間內藏有不同的寶物並且有不同的看守者保護者,雖然突破看守的過程充滿困難與挑戰,但順利獲得寶物時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快來一窺至沙塵聖所中有哪些看守者吧!

限時挑戰:<沙塵中的天譴>

  沙塵術士在至聖所深處的房間驅逐那些侵入的不速之客!他們擁有許多可以把敵人折磨至死的致命法術,並且被許多沙塵颶風所守護著,兩者之間似乎有能量上的連結。如何在各種干擾下迅速擊敗沙塵術士就考驗各位精靈使者的實力了!

6.jpg

 

▲沙塵術士將折磨所有的入侵者!

 

 

限時挑戰:<聖所中的死鬥>

  隆托護衛軍們長年看守著沙塵至聖所,靠著低調卻又雄厚的實力擊敗那些想獲得寶藏的冒險者。然而,暗處似乎有第三方勢力在蠢蠢欲動,等待著最佳時機登場。如何處理突發而來的狀況就考驗精靈使者們隨機應變的能力了!

 

7.jpg

 

▲隆托護衛軍們將阻擋那些不速之客! 

 

限時挑戰:<古沙塵的帝王> 

  隨著時間的推移,隆托的力量越來越完整,屆時將勢不可檔無人能敵!精靈使者們快趁隆托還未完整時趁機削弱他的力量吧!滿足一定的條件後還將能獲得額外的助力。在此將考驗精靈使者們戰術的擬定和執行度,以及團隊的默契。最後擊敗隆托的分靈體就能獲得寶藏!

 

 

8.jpg

 

▲只有夠強悍的精靈使者才能與<沙塵聖所分靈>隆托一戰! 

 

帶有至聖所氣息的稀世珍寶,等你來發掘! 

在這次發現的沙塵公爵至聖所中,似乎遺落著各式殘留沙塵公爵分靈氣息的物品,若能好好利用這些稀世珍品,再大的劣勢都能扭轉!

 

  1. 一、副本寄寶獎勵一覽

    • ※聖所裁決副本須攻擊或擊倒與角色相同等級區段的寶箱,才會獲得寄寶獎勵。

 

01.png 

02.png

04.png

 

 

二、獎勵品項詳細一覽

05.png

06.png

 

※永存系列為永久性道具,可以重複使用。

 

 

 

三、獎勵消耗品詳細一覽

07.png

 

 

四、可獲得稱號一覽

08.pn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