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境的新旅程:瑟斐爾趣聞錄第十部曲!

snapshot_20190129_174432.jpg

   在辛德勒一行人和白炎騎士團在異次元的征途下,又發現許多未知的區域,消息一傳回瑟斐爾大陸吸引了有各式各樣目的的精靈使者前往,有人為了在雲深不知處的高山留下自己的蹤跡,有人為了看遍世間珍奇異獸不惜冒著生命危險,有人為了尋找古老傳說中的神兵利器而前來,更有人僅僅是投機分子,來看看有沒有一夕致富的機會,但不管原因是什麼,鵝毛筆出版社決定這次前往第一線,和諸位精靈使者共同掀起新冒險的序章!

當然這次小編也不免俗的要透露一些情報給各位精靈使者,傳說在森林內有隻巨大的果凍兔,每次出現時都會對附近造成什麼影響?為什麼這年頭精靈使者還要會蓋東西?據說有個地方的溫泉不僅風景幽美又能療傷?吝嗇的史古基據說願意分一點財寶出來?

   各式各樣精彩的奇聞趣事等著你去親自體會,快拿起紙筆把它們一一記下,與其他精靈使者一同為在瑟斐爾大陸的冒險,添上更豐富鮮豔的色彩吧!

snapshot_20190129_164020.jpg

 

▲究竟這麼巨大的果凍兔對其他生物造成什麼影響?

 

snapshot_20190129_165657.jpg

▲這年頭連精靈使者都要會蓋東西呢!

 

snapshot_20190129_170502.jpg

▲天氣這麼冷就是要泡溫泉啊!

 

snapshot_20190129_171847.jpg

▲究竟貪財的牠會不會分一點給精靈使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