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90214_110240.jpg

  繼上次調查草原騎士的精靈王至聖所後,伊利亞長老院陸續在「彩虹之路」發現不同岔路!為了更加了解精靈王祕境,長老院派出了先遣小隊前往其中一條岔路探索,從而來到了「草原騎士精靈王至聖所」。其中很有可能藏著精靈王的秘寶,對於日後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將會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然而通道途中存在著各種未知的試煉,精靈使者們快組成小型探險隊,去一探草原騎士精靈王至聖所的真面目吧! 

 

◎通過聖所裁決、突破至聖所守衛,秘寶就在眼前! 

  <至聖所監察長>海嶽在彩虹之路上準備了4項聖所裁決,要考驗來到彩虹之路的精靈使者們。 

通向「精靈至聖所」的彩虹之路上充斥著許多令人驚奇的事,其中也存在許多考驗,它們是由<至聖所監察長>海嶽所主持的各種聖所裁決,裁決測試精靈使者們彼此合作的能力與彼此競爭的能力,通過聖所裁決後來到彩虹之路的盡頭,還有守護至聖所的精靈王分靈與祂的僕從們,守護著至聖所中的珍稀寶物! 

 

◎聖所裁決:天狩 

在寬廣無盡的草原上,唯有那些擁有高超狩獵技巧的勇者,才能受到精靈王波多爾的青睞,去吧!精靈使者們,藉由這場狩獵來證明自己!

snapshot_20190312_115108.jpg 

▲在這場比賽中證明自己吧!

 

◎聖所裁決:永恆

草原是由萬千生命所構成,其中的能量也依照著定律循環,安穩地永恆運作,但突然冒出一群暴走的怪物逼近草原騎士聖殿,代替精靈王波多爾守護草原的寧靜吧!

snapshot_20190312_104950.jpg 

▲抵擋住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吧!

 

 

◎聖所裁決:轟炸 

聖所裁決的試煉再度啟動,若想在毫無屏障的遼闊草原上生存,就必須學會控制自身的力量和無死角的閃避技巧,用實力向草原騎士波多爾證明你的能力,這是你前往草原騎士至聖所的必經之路!

snapshot_20190312_122312.jpg 

▲警報!警報!飛彈來襲,轟炸開始!

 

 

◎聖所裁決:結草 

小果凍兔彌露在大草原中找不到回家的路,正慌張地不知所措。要見到草原騎士波多爾,你必須先幫助祂的子民,將附有神秘力量的「引路草」從彌露的家開始,一路種到彌露身旁,讓他能夠沿著引路草連結的軌跡回家。然而,草原上也存在著以吃草為生的草原蟲,會將彌露急需的引路草吃掉,必須同時克服這項困難才能順利完成任務。古有結草報恩,今要結草救援,趕快將引路草連結,讓小果凍兔能夠安心回家吧!

 

snapshot_20190312_171325.jpg

 

▲利用引路草,幫助可愛的小果凍兔彌露趕快回到溫馨的家吧!

 

 

◎最終關卡-草原騎士

通過彩虹之路變化多端的冒險,在命運的引導下抵達草原至聖所的其中一個房間。每個房間內藏有不同的寶物並且有不同的看守者保護著,雖然突破看守的過程充滿困難與挑戰,但順利獲得寶物時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快來一窺草原至聖所中有哪些看守者吧!

 

限時挑戰:<庭園的維護者>

  在這壯麗的草原至聖所中,有一群園丁們日夜不懈地照顧著庭園中的花草。他們歡迎訪客來參觀他們的心血結晶,但如果踐踏了它……你將親自體會園丁們千錘百鍊的刀法!

 

 snapshot_20190312_100239.jpg 

▲園丁的利刃不只修剪花草,也趕走不受歡迎的訪客! 

 

 

限時挑戰:<大草原的獵捕>

  在充滿活力的大草原上有個龐然大物—祖克隆獸,擁有厚實的硬甲、腳步如雷響徹,儼然是個堅不可摧的強者,只有靈活利用草原的獵人才能將牠擊敗。精靈使者,運用你的力量與機智狩獵這頭巨獸吧!

 snapshot_20190311_183112.jpg  

▲祖克隆獸就像不可摧毀的移動堡壘!

 

限時挑戰:<疾風的奔馳者>

  跨上座騎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奔馳,是身為騎士的浪漫!從哥布林狩獵高手身上取得繩索,抓一隻屬於自己的陸行鳥座騎和波多爾來一場騎士間的決鬥吧,只要擊敗祂就能獲得至聖所中收藏的祕寶!

 snapshot_20190312_095247.jpg

▲和<草原聖所分靈>波多爾來一場騎士間的決鬥吧!

 

◎帶有至聖所氣息的稀世珍寶,等你來發掘!

在這次發現的草原騎士至聖所中,似乎遺落著各式殘留草原騎士分靈氣息的物品,若能好好利用這些稀世珍品,再大的劣勢都能扭轉! 

 

一、副本寄寶獎勵一覽

※聖所裁決副本需攻擊或擊倒與角色相同等級區段的寶箱,才會獲得寄寶獎勵。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二、獎勵品項詳細一覽

10.png

11.png

12.png

※永存系列為永久性道具,可以重複使用。

 

三、獎勵消耗品詳細一覽

13.png

 

四、可獲得稱號一覽

14.png

snapshot_20190214_110422.jpg

           除了新的冒險與星曜精靈外,彩虹之路還會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物品與稱號!看完以上的報導,趕快找齊朋友們一起進入精靈至聖所彩虹之路與星曜精靈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