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身極限的新魔晶系列

 

snapshot_20190424_105233.jpg   

 

冒著生命危險潛入王怪的領地,調查這些怪物後將資訊帶給有能力討伐強敵的勇者──這便是鵝毛筆特派人員的工作。

 

也有部份特派人員沒能將他們的記錄帶回來,這些資料連同他們的意志留在王怪的巢穴深處。若能找到這些記錄並加以研讀,他們寄存其中的強大能量將以精靈使者們熟悉的模樣呈現。

 

這便是鵝毛筆魔晶系列。

 

鵝毛筆魔晶可以提升精靈使者的基本屬性,更強的力量、更高的智慧、更堅定的意志,現在正是進一步突破自身極限的時刻!

01.png

鵝毛筆魔晶的使用規則與極限魔晶相同,每一等級能使用2鵝毛筆魔晶來提升某一種永久能力值,等級1能使用2個,等級2能使用4個,等級3使用6個……以此類推,到等級100能使用200個鵝毛筆魔晶。

 

此次更新草原洞窟的王怪調查記錄。

打倒草原洞窟的王怪將有機會獲得鵝毛筆特派人員的書籍,承接特別的鵝毛筆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特定鵝毛筆魔晶的配方。

 

書籍‧安托拉亞調查記錄

「若能清查一切關於這些強大怪物的真相,終有一日能有人打倒他們吧。」

 

書籍‧歐姆多調查記錄

「鍊金造物是非常強大又精緻的存在,強大在於它們的外部結構,精緻在於它們的內部設計。」

 

書籍‧魯貝斯調查記錄

「豐饒的加斯洛平原地區,為何會有這樣腐敗的不死生物存在?」

 

書籍‧使徒古利蒂調查記錄

「雖然不知道最初是誰給了它這樣的稱謂,但這應該是有意義的,那麼它是誰的使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