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回顧「平行時界の崩」和「奇蹟之子的降臨」中,儘管邪惡力量將平行世界中的加斯洛和伊利亞化為瓦礫與廢土,人類卻未因此喪失鬥志;在精靈使者們的協助之下,反抗軍展開一次又一次的反攻,終究奪回陷落的家園。但黑暗並未因此消散,邪惡亦未因此停歇,正當人類歡慶著過往的勝利時,殊不知魔爪已伸向碩果僅存的科技之城──基爾。

佇立孤島上的神秘工坊、結晶礦林中的世外桃源和商貿鼎盛的樞紐巨港,看似毫無關聯的事物之中,卻埋藏著足以毀滅一切的危機;謎樣的異族究竟是敵是友?看似平靜的大海中又有什麼秘密?在這一切謎團之後,已點燃的導火線又將燒向哪裡?

無畏的精靈使者,基爾的命運已岌岌可危,眼前的戰端已經無法妥協,要終結這一切只能靠鋼鐵和鮮血;舉起你的武器,在基爾的鋼鐵旗幟下同頌決戰的誓言!

 

<「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資料片全新場景介紹>

於本次「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資料片,精靈使者將置身於平行世界中的基爾地區,為幫助精靈使者面對災變後詭譎多變的地貌,科學協會發佈了第一手的地區概況,讓躍躍欲試的精靈使者們能夠做好準備。

 

蒸氣盆地(等級91~94)

在這片原野上,依然可見由於地質運動而噴湧的大量蒸氣,但江山依舊,人事已非;昔日興盛的礦場在沙塵下淪為廢土,勤奮人民們的家園也變得殘破不堪,究竟是怎麼樣的敵人,能讓擁有強大火力的基爾傭兵團也陷入苦戰?在孤島上屹立不搖的謎樣工坊又和這場災變有什麼相關?

 

 2.jpg  

璀璨谷地(等級94~97)

不同於高度開發的基爾城近郊,璀璨谷地中高聳的闊葉林綿連天際,隨處可見野生猛禽翱翔;然而,這裡並非被野性所支配的無主之地,在谷地中心居住著前所未見的族,究竟這建立於寶石之上的文明會對戰局產生如何的影響?鑽石閃耀的光芒中又有什麼未知的力量?

3.jpg   

波瀾海岸(等級97~100)

陽光、海灘、椰子樹,這片充滿南國風情的海岸上座落著全瑟斐爾首屈一指的貿易港口,臨海的渡假村亦是名聞遐邇的避暑勝地,雖因戰事頻傳而使得遊客人數大不如前,但歡樂氣氛卻絲毫未減;這裡真的是戰火中的避風港?抑或是有更多的陰謀在檯面下醞釀?

 4.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傳說新職業初現>

距離精靈使者們帶著精靈從席瓦島回到瑟婓爾大陸,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精靈使者在每一吋土地上揮灑魔法、鋒刃與利箭,致力於讓瑟婓爾大陸回到過去的平靜與和諧。然而,時間的巨輪總是持續轉動,文明的進步也不曾停歇,人類意識到現有的刀劍與咒語有其侷限,不足以應付無止盡魔物的湧現,必須從他處取得能量,來補足現況的缺陷;就此,全新的職業現身,以鋼鐵機械的力量痛擊對手,給敵人最深的夢靨。

根據目前流出的情報,新職業的裝備風格將會遵循「大即是美」的美學,使用各式由基爾工匠鍛造的獨門武器進行作戰,無論是以重砲狙敵於百步之外或是手持特製軍武近身纏鬥都難不倒他們。為了滿足各位的好奇心,在這裡特別帶來一張新職業英姿的剪影;新職業的詳細能力則屬於最高機密,敬請密切關注後續報導!

 5.JPG  

 

看了這些關於「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資料片的搶先報,相信精靈使者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踏上這全新的旅程了,但請先別著急,以上只是科學協會初步的研究報告,更多第一手的關鍵情報仍在調查當中;請精靈使者在瑟斐爾各地剷除邪惡的同時,也別忘記持續關注最新消息,更多詳細的介紹將在第二波搶先報中揭露,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