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馳疾行~萬馬奔騰迎新年】活動花絮

傳奇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好,祝大家馬年健健康康!在此小編向各位精靈使者們說聲感謝,這次的馬年不同以往,天氣是相當的寒冷呢!但是在精靈樂章裡面,大家可是溢出了滿滿的熱情,讓馬年活動更加的不平凡,還有不少玩家幸運的一抽就抽中了將軍戰馬呢,恭喜這幾位玩家能在馬年起頭就一衝飛天唷,也希望大家能夠幸幸運運的過個好年唷^^

 

風馳疾行~萬馬奔騰迎新年

這次的舉辦活動,小奈再次邀請了GM大大一同參加,不同以往,近日來天氣非常的寒冷,但精靈使者們卻在遊戲中非常熱誠、興奮,小編我也有注意到在活動的過程中,玩家可是充滿期待希望GM大大能夠點名到他>_<,但不要氣餒喔~沒有點到名的精靈使者也是有感受到瑟斐爾歡樂的氣氛,感謝大家對精靈樂章的支持,也希望精靈樂章未來能夠出更多的活動、故事內容,來豐富遊戲體驗,讓更多帥氣漂亮的精靈使者們持續在精靈樂章中綻放出更多的笑聲與快樂,接下來讓我們快看看現場實況報導吧!!

 elf_20140111_180812  

 

●天氣這麼冷,>< 這玩家穿泳裝在海邊跟大家祝福呢!!!

 elf_20140111_161342  

●像不像在花園中被GM點到名的妖精少女呢?

 elf_20140111_181045  

●好甜蜜的一對情侶,恩愛之中也不忘跟祝福大家唷!

 elf_20140111_173436  

●在寒冷的天氣哩,有這麼多的玩家參予,心底真的是非常暖暖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精靈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