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針對全新資料片【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為了讓各位精靈使者搶先了解更新內容,製作團隊總共分別公布了兩篇改版介紹讓各位精靈使者了解。

 

什麼!?ಠ  小奈不要這麼多廢話,快說題目在哪裡??~有點耐性咩~耐性是美德~~((眾:快說!!!!

 

咳咳!!!為了確認各位精靈使者們都有認真看製作團隊跟小奈所精心撰寫的文章,這次活動的考題會以這兩篇文章所公布的內容(【情報】決戰基爾,捍衛科技文明的未來!始動!襲捲而來的機械風暴!)為主喔!留言前也請先確認是否已有前往官方粉絲團通過第一關及第二關的考驗!!

 

首先,不免俗的要跟大家詳細說一下活動規則!!!!

 

【活動時間】2014/1/15()12:00~2014/1/22()12:00

【活動資格】加入「精靈樂章GFonline」官方粉絲團粉絲且遊戲角色LV20()以上。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依照以下步驟,完成小奈指定的粉絲團大考驗以及痞客邦終極考試,就有機會獲得好康虛寶以及《精靈樂章》絕版紀念筆記本一份唷!

 

粉絲團按《讚》第一關

粉絲團《分享》第二關

痞客邦睿智考試第三關

完成關卡

至「精靈樂章GFonline」官方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

請前往《精靈樂章》Online的網誌【決戰基爾,捍衛科技文明的未來】,閱讀完畢後,點選《分享》→留言【伺服器、角色名稱】

 

※粉絲團留言格式:

1.伺服器:賽洛巴斯

2.角色名稱:小奈

回到痞客邦,此時嚴格的考題正等待著玩家們,請挑戰終極考題,依照以下留言格式【私訊隱藏】回覆正確答案。

痞客邦私訊隱藏留言格式:

1.伺服器:賽洛巴斯

2.角色名稱:小奈

3.臉書暱稱:小奈寶貝

4.終極考題答案:

5.寄送資料:

真實性名

郵遞區號/地址

電話

就有機會奪得好康虛寶以及《精靈樂章》絕版紀念筆記本一份唷!

(名額共20名)

 

前往臉書活動專區GO!

※ 本活動單一會員帳號僅可領取一次
※ 依照格式按讚及分享就有符合活動資格了,記得要把文章權限設為「公開」,小奈才看的到唷!如果沒設公開,小奈可是會看不到的呢~~~
※ 再次提醒,精靈使者們要回答第二關部落格答題前,請先記得到臉書官方粉絲團完成第一關及第二關唷!依照格式進行留言,才符合參賽資格唷!

 

好啦~囉囉嗦嗦了這麼多,小奈老師要來出題了!!((推眼鏡~題目總共有2題,都是選擇題,大家要仔細看唷!^^

 

【活動題目】

1.璀璨谷地中神祕的異族,是靠什麼資源建立起文明的?(1)寶石 (2)捕魚(3)遊牧

什麼!?題目好難??好吧好吧~第二題小奈出簡單一點嘿~

2. 屢次降下試煉與考驗,並對精靈使者懷有高度期待的是?(1)精靈王 (2)棋靈王 (3)遊戲王

什麼!?還是覺得好難!!!好吧~讓大家「歐噴部可」總可以了吧?

 

第一題答案請參閱:決戰基爾,捍衛科技文明的未來

第二題答案請參閱:始動!襲捲而來的機械風暴!

 

【留言格式&小奈的範例】

1.伺服器:賽洛巴斯

2.角色名稱:小奈

3.臉書暱稱:小奈寶貝

4.終極考題答案:

5.寄送資料:

真實性名

郵遞區號/地址

電話

【活動獎勵】

DJ活動獎勵.png

※得獎名單將於1/23()於官網公布,虛擬/實體獎勵將於1/29()中午12:00後陸續發送完畢。

※以上活動獎勵共需完成三個關卡,才符活動獲獎資格,敬請玩特別留意。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實體獎勵能順利寄送到得獎者手上,請務必提供提供正確的寄送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2.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地區玩家參與,恕無法寄送獎勵至海外地區。

3.若獎勵無法成功寄送,且無法順利與得獎者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本活動並不會與玩家收取任何郵資費用,敬請玩家特別留意。

5.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保留隨時變更、修改活動之權利。

6. 本活動隱密留言之寄送資料,僅提供傳奇網路寄送實體獎勵之用途,請各位玩家放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