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盛大開戰!

        隨著「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開戰,精靈使者們將在平行世界的基爾地區,為了拯救因戰爭而陷入困境的基爾居民,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本次資料片不僅開放了全新的場景,還有令人期待的全新職業和強悍的專精與職業奧義系統登場!究竟這次精靈使者又會遇到怎樣的挑戰,又可以獲得甚麼樣的嶄新力量,就讓科學協會來為各位做介紹吧!

 

捍衛平行時界,守護科學文明

蒸氣盆地(等級91~94)

1.JPG  

 

璀璨谷地(等級94~97)

2.JPG   

波瀾海岸(等級97~100)

3.JPG   

 

深入險惡敵營,破壞邪惡計劃

扭曲時空副本

4.JPG  

 

        在波瀾海岸東南方的海面上,潛藏著通往扭曲時空的時空入口,傳聞在扭曲時空中將可以得知魔物聯軍在平行時界的最終陰謀,甚至可以得知基爾被襲擊的原因。

        究竟魔物聯軍在扭曲時空中進行著甚麼樣的陰謀,又將會對瑟斐爾大陸產生甚麼影響呢?這些都有賴無畏的精靈使者們進入其中才能得知了!

           

領悟職業奧義,開啟極限專精潛能!

5.JPG   

      只有不斷了解與熟悉自己的力量,才能變的更加強大!

        為了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精靈王們特別傳授強大的專精能力與職業奧義給精靈使者們,希望精靈使者們能夠獲得更高強的實力!

      究竟這次精靈使者又將會獲得怎麼樣的能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開啟極限級、究極級專精,邁向實力顛峰

        當精靈使者成功轉職為六轉職業時,即可開啟極限級與究極級專精的能力,精靈使者可以消耗平常累積的專精點數去提升專精的等級,以獲得更強大的附加能力。

      不論是極限級專精還是究極級專精,都將會激發潛藏在精靈使者體內的強大力量,而這些力量究竟有甚麼驚人之處,就請精靈使者一起來看看由科學協會提出的報告吧!

 

極限級專精

        當精靈使者開啟極限級專精技能的能力後,可以在專精介面中看到位於第四排的全新極限級專精技能。只要投入指定數量的專精點數,即可提升專精技能的等級並獲得其強大的力量。

 6.JPG  

      解放強大的極限級專精,獲得更強大的能力吧!

 

     除了新職業的資料目前尚未明瞭以外,科學協會特別為各位精靈使者整理了八大職業的極限級專精能力,請精靈使者一同來看這份報告吧!

 

【狂焱戰神極限級專精介紹】

 

 7.JPG  

【榮耀帝王極限級專精介紹】

 

 8.JPG  

【幻影狙神極限級專精介紹】

 

 9.JPG  

【闇影武者極限級專精介紹】

 

 018.jpg    

【聖靈智者極限級專精介紹】

 

 11.JPG  

【永恆神使極限級專精介紹】

 

 12.JPG  

【滅神魔導極限級專精介紹】

 

 13.JPG  

【降靈狂使極限級專精介紹】

 

 14.JPG  

究極級專精

        當精靈使者開啟究極級專精技能的能力後,即可從兩個超專精技能中挑選其中一項進化為究極級專精。只要投入指定數量的專精點數,即可至多將專精技能等級提升至20級。

15.JPG   

      當專精提升到究極級專精,等級數字會變為閃耀的金黃色。

 

領悟職業奧義,施展奇特戰法!

        透過精靈王的指導,精靈使者領悟了高深的職業奧義,並且掌握其精隨並在戰鬥中熟練的運用。這些令人驚嘆的職業奧義,讓精靈使者在與魔物的戰鬥中更加如魚得水,甚至能夠輕易擊敗以往總會陷入苦戰的對手。

        精靈使者可以從技能介面的【一般】分頁中找到「職業奧義」的技能,當精靈使者進階為四轉職業時,即可獲得使用職業奧義的資格。精靈使者只要使用「職業奧義」技能後將會開啟【職業奧義】介面,並可在此設定要裝備的職業奧義。

        精靈使者只要選擇想要裝備的奧義並按下「套用奧義」按鈕,即可裝備職業奧義並自動獲得其奧義效果。精靈使者同時間只能裝備一種奧義,且在戰鬥狀態或切換奧義後一分鐘內無法再次進行職業奧義的切換。

 16.JPG  

      領悟神秘的職業奧義,發動異想不到的戰法。

 

職業奧義

        透過詳細的研究,科學協會整理出八大職業目前所能掌握的職業奧義,接下來就請精靈使者們一起來看看這份詳盡的報告吧!

 

【狂焱戰神職業奧義介紹】

 

 17.JPG  

【榮耀帝王職業奧義介紹】

 

 18.JPG  

【幻影狙神職業奧義介紹】

 

 19.JPG  

【闇影武者職業奧義介紹】

 

 20.JPG  

【聖靈智者職業奧義介紹】

 

 21.JPG  

【永恆神使職業奧義介紹】

 

22.JPG   

【滅神魔導職業奧義介紹】

 

 23.JPG  

【降靈狂使職業奧義介紹】

 

 24.JPG  

職業奧義卷軸

        精靈使者只要於【職業奧義】中對職業奧義點選右鍵,即可查看該項職業奧義的學習等級;只要符合學習的等級,精靈使者即可透過使用「職業奧義卷軸」來學習職業奧義。

        目前關於「職業奧義卷軸」的出處,科學協會目前還在盡全力調查,如果有最新的報告會隨時提供給精靈使者們!

 

嶄新100級紫階武器,強悍降臨!

        在研究過平行時界的異族科技技術之後,鐵匠工會將其精隨融入頂級的武器之中,開發出更為強悍的紫色階級武器,並在精靈使者前往拯救平行時界的基爾前,將這些神兵利器解除封印提供給精靈使者們使用。究竟全新的武器俱備了哪些能力呢?快來看看科學協會提供的調查報告吧!

   01.jpg      

02    

03    

27.JPG    

      拿起最酷炫的神兵,捍衛你所愛的瑟斐爾大陸吧!

 

精靈王降臨,力量試煉再起!

        精靈使者對於精靈王試煉之地中精靈王的強悍力量是否還記憶猶新呢?或是精靈使者已經通過了三位精靈王的試煉而感到沾沾自喜呢?不論如何,這次又有三位精靈王的幻影出現在試煉之地中,希望親自確認精靈使者們的真正實力。

挑戰精靈之王的力量,展示潛藏的實力!

        精靈使者等級只要達到90級,即可前往伊利亞透過<精靈>歐比傳送至精靈王試煉之地,並且在此挑戰精靈王創造出來的幻影。只要向<精靈>路克承接「L95.精靈王的試煉」任務,即可開始挑戰精靈王的幻影。但為了避免精靈使者因為挑戰精靈王而荒廢自身的修行,所以一天只有一次挑戰精靈王的機會。

山巔、怒濤與死亡,無可匹敵的力量

        精靈使者千萬別因為只是幻影就掉以輕心,這些幻影可是有著不遜於精靈王的實力,如果大意的話可是會被精靈王的強大力量送出試煉之地的!經過科學協會不要命的查探之下,終於獲得關於新降臨的三位精靈王的初步情報,希望這些簡單的資訊讓精靈使者們在挑戰精靈王時有更多把握能夠獲勝。

 

【高地領主‧司謬加】

        高地領主‧司謬加是個有著壯碩身軀的半人馬戰士,在他的面前凡事都要講求公正與公平,也因此在精靈王中他的言語總是有著相當的威嚴。

        司謬加有著在肉搏的戰鬥中有著強大的優勢,不僅因為壯碩的身軀帶來的霸道防禦能力,也同時因為司謬加能夠透過高山的祝福獲得無人能擋的力量。當司謬加身上環繞著群山的祝福光芒時,務必要小心避免與其正面交鋒!

28.JPG   

      你有那個實力能夠承受山巔之怒嗎?

 

【南海之王‧巴哈多洛】

        南海之王‧巴哈多洛是個手持著具有深海力量三叉戟的人魚勇士,掌管著大海的祂,據說在平時會化身為巨大的鯨魚在廣闊的海洋中暢游。

        如果因為巴哈多洛強健的身軀與祂手中的巨大兵器,而誤以為祂是個只懂得搏鬥的傻瓜,那就大錯特錯了。巴哈多洛最令人頭痛的是那高深莫測的護盾魔法,總是會讓莽撞的攻擊者遭受到最深刻的挫折和無力感!

29.JPG   

    大海表面寧靜,其實深藏著無盡的殺機。

 

【亡靈將軍‧幽眼】

        由於長久深居在充斥死亡的世界中,亡靈將軍‧幽眼的身軀總是散發著如死亡寂靜的慘白色氣息,其冷血的領導風格在精靈界是最異類的存在。

     如同幽眼的外表與手持的大鐮刀,幽眼的戰鬥風格一直都是以強大的攻擊能力和黑暗的詛咒法術而聞名。面對幽眼的黑暗戰鬥技巧,最合適應對的方法就是在受詛咒影響而虛弱的時刻,遠離幽眼的攻擊範圍避免遭受到祂的強烈打擊。

30.JPG   

    死亡並不恐怖,恐怖的是你不敢面對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