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齊心魔物退散,小奈神力降臨】活動回顧精彩報導!

 

 

這次的活動是不是非常熱血呢?在殘忍的王怪【薩爾頓‧伊班】帶領下,精靈世界面臨崩壞的危機!然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世界的精靈使者們出現了,惡戰的過程中,有人壯烈的犧牲,更有的人是充滿勇氣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幫同伴抵擋怪物致命的一擊,戰況激烈程度就像末日降臨般的最後一戰,就在戰況充滿絕望時,精靈使者們發揮了團結的力量,終於合力將【薩爾頓‧伊班】擊敗了!!精靈使者們!你.們.好.棒!

 

在小編看來,這次的精靈使者們可是具備了相當的勇氣呢!這次的王怪都相當不好對付,可見精靈使者們平時都有鍛鍊自己的身體,強度可真是非同凡響呢!

 

 

 

充滿挑戰性的戰況

                    

〈邪惡之力從天而降〉

首先登場的是擾亂時空的怪物<倒數計時的惡作劇>咪咪酷波<小奈的惡夢>超巨大羊怪率先出現!精靈使者們感受到了相當大的威脅,在精靈使者們同心協力與猛烈攻擊之下,第一波王怪被秒殺擊殺了,正當大家驕傲瞬間,第二波王怪<愛的化身>甜滋滋愛天使<頑固的巨岩>諾克‧斯蘭德在不同的時光出現,還伴隨著大量的魔物群!!但精靈使者們毫無畏懼,勇敢挺身迎戰,但慘烈戰鬥的代價,是有人不斷犧牲最後經過一番奮戰~~王怪紛紛倒下,正當大家以為結束之際,殘酷的最終王怪【薩爾頓‧伊班】出現了!!這真是一場慘烈的激烈戰鬥啊,到處充滿了絕望與哀嚎,還把精靈使者們變成了一群羊,嘲笑著精靈使者們的不自量力,但最終王怪【薩爾頓‧伊班】還是不敵精靈使者們的力量! 退散瑟斐爾大陸的世界…………………..

 

是不是很精彩呢!這麼刺激的戰況當然也要讓沒有參予的精靈使者們一同欣賞,接下來一起來回顧當時戰鬥的激烈戰況吧!!

 

 

 elf_20140215_171853  

 【薩爾頓‧伊班】所帶領的眾BOSS王怪

 elf_20140215_171326

 激烈的戰鬥惡況 

 elf_20140215_160720

精靈使者全部變成羊了….!!大家快逃命

 elf_20140215_181431

最終決戰!大家衝阿!!

 

謝謝大家的觀賞,本次的活動報導在此告一段落嚕,下次的活動也請大家記得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