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png  

自從時空裂縫連結平行時界以來,神秘的煉獄氣息也隨之湧入,使得接觸到的魔物力量變得更為驚人,並獲得了前所未見的新能力。有鑑於此,百寶鑑定團、鐵石探勘工會和深邃魔法學院組成聯合團隊,派出<煉獄使者>布卡於伊利亞建立據點,召集擁有頂尖能力的精靈使者加入戰局,期望能鎮壓煉獄化的魔物,使瑟斐爾大陸免於遭魔物蹂躪的危機。你是布卡所期盼的菁英精靈使者嗎?你能戰勝史無前例的強大敵人嗎?潛伏於煉獄百凰塔的邪惡力量在等著你挑戰!


<副本挑戰流程>

玩家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完成後可與其他玩家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傳送進入「煉獄百凰塔」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百凰塔」。  

    

  副本王怪介紹:

  1. 於煉獄百凰塔中,精靈使者們會遭遇到的第一名強敵是<巨石煉獄將軍>地魄。根據先遣小隊倖存者表示,地魄會先以神秘的巨型圖騰震懾次要敵人,然後再以強勁的攻擊直攻目標,面對頑強的對手,他還會對其造成難以治療的傷害,使其在絕望中倒下。
  2. 在邪能四竄的煉獄百凰塔中層,<鎮國煉獄司祭>空先也醞釀著惡毒的法術,準備給膽敢闖入者一個迎頭痛擊。空先能以刺骨的寒冰讓人寸步難行,還能召喚行動緩慢但威力驚人的怨靈;除此之外,空先也能洞察人心最深層的惡意,讓人體會到最親密的戰友也可能是最危險的敵人。
  3. 雖然已經接近煉獄百凰塔的底層,但仍不到鬆懈的時候,因為狂怒的力量會在此燒盡任何大意的闖入者。由於受到時空力量的過度充能,<受污的煉獄軀殼>百凰魔體的身上無時無刻發出足以橫掃千軍的高溫烈焰;雖然攻擊他可以暫時竊取烈焰的力量,但也會使自己更加易燃;不僅如此,百凰魔體還能從火焰之中取得生命力,使他成為無窮無盡的夢靨。
  4. 座落於煉獄百凰塔的最深處,<仇恨煉獄魔女>藍蠍子女王同時掌握冰與火的力量,她能夠讓敵人在暴風雪之中寸步難行,接著在輕蔑的嘲笑中降下毀滅的火雨,精靈使者是否能夠擊敗她呢?還是和其他闖入的冒險者一樣成為無助的餌食?

<獲得道具一覽>

圖二.png  

 

任務相關

  1. 為了削弱煉獄百凰塔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塔中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巨石煉獄將軍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百凰塔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2. 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百凰塔收集四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百凰塔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百凰塔的鎮壓寶箱」。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圖11.jpg

 圖22.jpg 

 圖999.jpg 
圖44.jpg  圖55.jpg



符文石寶箱

於「煉獄百凰塔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內含各種強力的符文石,能夠大幅提升紫色裝備的能力,是精靈使者邁向頂尖之路不可或缺的寶藏

圖66.jpg  

 圖996.jpg   

圖995.jpg  

圖5  

奧義捲軸

於「煉獄百凰塔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可以學習到令人稱羨的強大奧義,是精靈使者邁向卓越之路不可或缺的神器!

圖6 圖7

 

     ※詳細奧義資訊請依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