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基爾科學協會研發出全新的機械兵器後,體內擁有強大核心晶片的精靈使者們,背負著人民的期待及心中的和平信念向黑暗勢力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為了應付邪惡軍團強大的軍隊和猛烈的攻擊,科學協會決定對精靈使者們體內的晶片進行全面性的升級!
  一直持續在對核心晶片進行改良和強化的基爾工匠們,近期終於有了結果,即將依照使者們各自擅長使用的武器及能力,進行專屬強化。接下來,來自精靈使者們的進攻即將全面展開!擁有全新力量和裝備的勇者們,拿起你們的武器,捍衛領土,為守護逐漸被黑暗吞噬的瑟斐爾大陸而戰吧!  

<吹響進攻的號角,機兵四轉新情報!>
  根據科學協會目前公開的消息指出,已經從軍隊中選出幾位能力強大的精靈使者,進行第一波體內核心晶片的強化!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新的核心晶片會帶給使者們什麼樣的改變吧!

2.jpg
▲全新進化的精靈使者!  

 

  「這將會是科學協會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其中一個工匠自信的說。「我們除了強化原本的技能之外,還大幅提高了晶片極限超頻時的能量,使操縱者能夠掌握更多元素!」「除了原本能夠使用冰霜和閃電之外,新的核心在極限超頻之後使者們將會獲得更加強大的火焰和黑洞能量!」
  究竟全新的四轉職業有什麼特殊技能和過人之處,能夠讓大家都寄予高度的期待和厚望呢?快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駕馭黑暗,守護前線—震地者>
  強襲兵全新進化後的震地者,捨棄了遠距離安全的砲火輸出,但換來的是使用特製機武對敵人近距離造成更殘暴、兇猛的傷害!
  由於震地者將貼近敵人戰鬥,工匠們研發出了在極限超頻後,將會獲得巨大的黑洞能量進行攻擊,讓敵人陷入痛苦的深淵,並強化重甲提高自身防禦、降低所受到的傷害,為隊友們築起最堅固的防線!

3.jpg
▲獲得強大黑洞能量,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操縱火焰,飛天遁地—轟天者>
  由特務兵轉職成轟天者後,不但強化了舊有職業原本的技能,擁有更強大的重砲破壞力外,在進行極限超頻後,可以使用火焰能量,在敵人貼近後給予意想不到、驚人的魔法傷害!
  此外,轟天者還可以召喚新型的科技裝置與其一同並肩作戰,並透過特殊技能在戰場上自由穿梭移動,快速的進行支援,未來勢必將成為敵軍的噩夢!

4.jpg
▲燒毀!凝聚熾熱的火焰,眼前一切目標都將化為灰燼!

 

 

<全新天賦,釋放體內真正的潛能!>


  在這次改版中,四轉新職業的「古代天賦」、「極限專精」、「職業奧義」也將大幅提升原有的技能和自身的能力!多樣且自由的搭配讓每個玩家都將成為最獨特、最閃耀的新星!全新進化,釋放體內真正的潛能!精靈使者們,準備好為瑟斐爾大陸而戰,找回屬於我們的榮耀吧!


  在基爾科學協會努力研究之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強化過後的技術核心晶片會在瑟斐爾世界中廣泛應用,掀起一陣全新的機械風暴!如果還想知道有關新職業的更多情報,請持續關注基爾科學協會,更多詳細的介紹會再曝光,還請精靈使者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