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每年的萬聖節,城裡人們舉辦各式各樣的狂歡派對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整個晚上嘻笑打鬧和尖叫聲此起彼落。今年精靈王決定要給大家一個驚喜,特地命令<萬聖狂歡使者>鬼鬼準備了禮物要給大家,精靈使者們快來領取好禮一起狂歡吧!
這次<萬聖狂歡使者>鬼鬼特別準備了充滿驚喜的狂歡福袋,裡面可是藏有各種稀奇珍貴又實用的道具,還有特別的加成狀態通通都要送給精靈使者喔!快一起來參加萬聖狂歡派對吧!
活動時間:20131023() 維修後開始至
     2013116()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  玩家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精靈王特派員>鬼鬼(189263)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來自地獄的祝福」,狀態效果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鬼鬼對話領取。


2.  依照等級區間可向鬼鬼領取不同的狂歡福袋,使用福袋的時候會隨機獲得一個獎勵。


領取福袋後會獲得「開心過了頭」的狀態並維持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鬼鬼領取福袋。

<活動獎勵一覽>


<活動狀態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