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3萬聖節活動



<南瓜復仇計畫!>


    莫妮是個愛哭的小女孩,她的朋友們老是喜歡作弄她。這天她自己在家裡附近遊玩,突然看到遠方有一隻邪惡南瓜怪奸笑著的朝著她走過來,嚇得莫妮哭著狂奔回家。

    當天晚上莫妮想出了一個妙計,如果可以變成可怕的邪惡南瓜怪就可以嚇嚇她的朋友們啦!這樣終於有機會讓朋友們瞧瞧自己的厲害了!精靈使者們快來幫忙她完成整人計畫吧!





◎活動時間:20131016()維護後開始至
                        
 2013116()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萬聖節活動流程>



L15. 變身!南瓜怪(重複)



1.      至加斯洛與<膽小鬼>莫妮(58267)接取「L15.變身!南瓜怪(重複)」任務。


2.      至加斯洛打倒<陰森森>邪惡南瓜怪,取得「南瓜碎布」5個。


3.      收集5個「南瓜碎布」與加斯洛的<裁縫專家>丁特(227321)對話,獲得1件「南瓜怪衣服」。


4.      使用「南瓜怪衣服」變身成南瓜怪,獲得「整人幫手(30分鐘)」狀態。


5.      於「整人幫手(30分鐘)」狀態下,至基爾與<調皮鬼>奈特(250280)對話,獲得1隻「男孩左腳鞋子」;至伊利亞與<調皮鬼>戈登(41492)對話,獲得1隻「男孩右腳鞋子」。


6.      收集1隻「男孩左腳鞋子」與1隻「男孩右腳鞋子」可向加斯洛的<膽小鬼>莫妮(58267)回報任務,獲得1個「南瓜禮包」、1個「驚嚇證明」與「偽裝成功(3小時)」狀態。


※在狀態「整人幫手」下才可以向<調皮鬼>奈特與<調皮鬼>戈登進行對話並獲得物品。


※在狀態「偽裝成功」下無法再次承接L15.變身!南瓜怪。


 



L15. 莫妮整人計畫


1.      向加斯洛的<膽小鬼>莫妮(58267)接取「L15. 莫妮整人計畫」。

2.      收集10個「驚嚇證明」向加斯洛的<裁縫專家>丁特(227321)回報任務,可獲得「變裝癖」稱號。


※可以用2個「驚嚇證明」向<膽小鬼>莫妮換取1個「南瓜驚嚇禮盒」。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南瓜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南瓜驚嚇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