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時空裂縫的襲擊,守護魂鬥幻域的防衛戰





還記得三不五時就會入侵魂鬥幻域的惡夢命運使徒們嗎?以往靠著精靈使者們的努力,總能將這些邪惡的惡夢命運使徒擊退,避免魂鬥幻域落入邪惡魔物之手。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入侵魂鬥幻域的時空裂縫越來越大,因此入侵魂鬥幻域的魔物開始不只有惡夢命運使徒,還伴隨著無止盡的不死焰晶獸。邪惡的火焰魔晶獸雖然身軀矮小,但牠的攻擊卻隱藏著最陰險的劇毒,太過大意可是會陷入險境的!


為了抵禦更凶惡、陰險的魔物大軍,加斯洛禁衛軍發布了公告請求精靈使者再次進入魂鬥幻域,阻止邪惡魔物侵擾瑟斐爾大陸。






▲ 惡夢命運使徒將帶著更凶惡的大軍捲土重來!


更凶惡的大軍,無止盡的火焰魔晶獸出沒

隨著命運之日的接近,魂鬥幻域的時空裂縫除了在晚上會開啟以外,現在下午三點半的時候也會被惡夢命運使徒強制開啟,並且帶來無止盡的晶獸大軍。




精靈使者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進入魂鬥幻域,除了要面對惡夢命運使徒的襲擊,更要阻止如潮水般來襲的火焰魔晶獸。只要能夠在裂縫開啟的時間內擊退不死焰晶獸大軍,貢獻度前四名的精靈使者就可以獲得成功防衛魂鬥幻域的獎勵


命使徒出現時間







限時挑戰獎勵






▲ 你有辦法在火焰魔晶獸無止盡的攻擊中存活下來嗎?

魔物大軍來襲,加斯洛禁衛軍論功行賞

就算在防衛魂鬥幻域的限時挑戰中無法做出巨大貢獻,但只要在限時挑戰擊倒火焰魔晶獸,就可以獲得相等數量的討伐點數並兌換獎勵。但請牢牢記住一點,只有活著的人才有資格領取獎勵!





不只要努力殺敵,更要盡力活著

為了統計精靈使者在抵禦魔物入侵魂鬥幻域時的貢獻,加斯洛禁衛軍特別在畫面右上角的資訊介面中,新增了「魔物討伐數」的紀錄。只要精靈使者每擊倒一個火焰魔晶獸,就可以獲得一點的魔物討伐數。


但,只有活著的人才能保有屬於他自己的榮譽,只要在魂鬥幻域中擊殺與自己相差10等以內的精靈使者,就可以奪取對方所擁有一半的魔物討伐數,並且使對方喪失所有累積的魔物討伐數。所以想要獲得獎勵,就請努力活到最後吧!



                                           ▲ 透過兌獎介面,將榮耀的討伐點數換成優渥的獎勵









最強戰場披風現世,無人能敵的強悍


為了獎勵精靈使者在魂鬥幻域中的奮勇作戰,加斯洛禁衛軍從機密的軍械庫中找出了強大的披風合成圖樣,讓強大的精靈使者們可以更加強大,以應付未來更多更危險的考驗。


精靈使者只要累積一定的瑟斐爾之心聲望,就可以向位於加斯洛的NPC <防衛使者>蒂芬兌換 LV90 的藍色披風圖樣。只要搭配從魂鬥幻域中取得的材料碎片,就可以製作出無人能敵的強大藍色品質披風。


想要讓自己在戰場上無人能敵嗎?快累積自己的戰績,為了更強大的力量奮鬥吧!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武器為主。





 



▲ 累積自己的榮譽和蒂芬換取強大披風的圖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