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風平浪靜的加斯洛外海,最近發生了不小的風波,精靈特派員前去調查發現,海上漂浮著一艘神秘的幽靈船,精靈王為了讓前去協助探索的精靈使者不會身處險境,在加斯洛外海附近的一處浮島上,設立了試煉關卡,讓有志幫忙精靈特派員的精靈使者們可以培養自己的實力,成為精靈特派員最得力的助手

  深邃的大海擁有可以吞噬一切的藍,想要得到精靈王認可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出發前去訓練與探險吧!

 

月光下的夢魘藍夜幽鬼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加斯洛外海悄悄出現了一艘神秘大船,在月光下隱約看得見有著細緻花紋船身但一到白天整艘船卻又消失得無影無蹤這詭異的事情很快就在酒吧與鄉里間傳開,眾人議論紛紛這奇怪的現象,大多猜測與命運之日脫不了關係

  究竟這艘神秘出現的船隻,藏有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或者誘人的寶藏,就等著各位勇敢的精靈使者去發掘了。

   這次精靈特派員庫達被精靈王派遣調查最近出沒在加斯洛海域的神祕幽靈船,膽小的庫達在入口就嚇得不敢前進也不敢後退離開,庫達在驚慌中注意到,幽靈船上有個散發鬼魅光芒的水晶,似乎會對不同程度的精靈使者造成不一樣的影響,其中各式各樣的機關就等各位精靈使者前來調查並拯救庫達脫離險境。

 

 

藍夜幽鬼號相關任務

L50.鬧鬼的噩夢之船

1.     
當玩家等級在50級以上,即會自動觸發任務L50.鬧鬼的噩夢之船

2.     
玩家向伊利亞的<精靈王特派員>庫梅(199267)傳遞對話完成任務

3.     
向加斯洛的船長副手(339241)回報任務

※完成任務「L50.鬧鬼的噩夢之船」,即可組隊進入「藍夜幽鬼號」副本挑戰

探索藍夜幽鬼號(重複)( LV50~ LV100)

1.     
與加斯洛的船長副手(339241)接取任務「探索藍夜幽鬼號(重複)

2.     
與船長副手對話選擇「請帶我去藍夜幽鬼號」,即可進入副本

3.     
進入副本與左側的<精靈王特派員>庫達對話選擇「讓我們開始抓鬼吧!」即可觸發副本事件

4.     
完成所有的副本事件,即可向<精靈王特派員>庫梅對話傳送回到伊利亞<精靈王特派員>庫洛美面前

5.     
與伊利亞<精靈王特派員>庫洛美回報任務,可選擇獎勵「幽鬼號掃蕩徽記」或「幽鬼材料包」其中一樣

 

※此副本需要兩位高等玩家(lv86~100)與兩位中等玩家(lv50~85) 四人齊力合作才能過關。

※當完成「探索藍夜幽鬼號」任務時,會獲得「幽鬼號掃蕩者」狀態20小時,

  在狀態持續時間內無法再次承接「探索藍夜幽鬼號」任務。

精靈王的認證獎勵(重複) ( LV 50~ LV 100)

1.     
向伊利亞的<精靈王特派員>庫梅接取任務「精靈王的認證獎勵(重複)

2.     
完成任務「探索藍夜幽鬼號(重複)」可選擇獲得獎勵「幽鬼號掃蕩徽記」

3.     
<精靈王特派員>庫梅繳回「幽鬼號掃蕩徽記」並且回報任務,可以獲得大量角色經驗值與專精經驗值

※每個等級區間「精靈王的認證獎勵(重複)」的獎勵皆不一樣,等級越高獎勵越豐沃

藍夜幽鬼號獎勵一覽

 

來自精靈王給予的全新挑戰-沉夢島

    精靈王們擔憂著命運之日對於瑟斐爾大陸的影響,所以齊聚一堂商議著如何讓分散各地的精靈使者們,獲得更多鍛鍊的機會來面對命運之日的難關

  最後決定將加斯洛外海的一處浮島精心打造變成充滿挑戰的精靈試煉島,當然精靈王們對於各種程度的精靈使者不分條件的厚愛,只要在等級31級以上的精靈使者們,都可以前往傳說中的沉夢島好好磨練自己的能力,當然,沉夢島的秘密也會在試煉中一步步地慢慢揭露。

    沉夢島上藏著不少作為戰鬥訓練的兇猛魔物,一不小心就可能敗於這些精靈王們精心挑選的訓練對象手中不過只要在進行試煉前,經過太陽神、月神或者耀星神的加持,就可以獲得全新的能力,讓你在試煉過程中無往不利,趕緊前往沉夢島找回遺落的夢想吧!



沉夢島相關任務                                                                               

沉睡的夢想(重複) )(LV31~ LV 100)

1.     
與加斯洛的船長副手(339241)接取任務「沉睡的夢想(重複)

2.     
船長副手對話選擇「請帶我前往沉夢島」,即可進入副本

3.     
進入副本與<引導者>虹虹對話選擇「請指引我方向」,隨即會出現<大精靈長>彩兒,與其對話可以選擇進入3個關卡

4.     
分別進入三個關卡接取任務並且完成挑戰,即可向該關關主回報任務,獲得1個「試煉之證」與該關疲勞狀態(6小時)

5.     
收集滿3個「試煉之證」可以向斯洛的船長副手回報任務,兌換自己等級區間的獎勵以及「征服沉夢島的疲勞」狀態6小時

31~60級獎勵為1個「入門奇蹟福袋」、61~80級獎勵為1個「中階奇蹟福袋」、81~100級獎勵為1個「高級奇蹟福袋」。

※當有「征服沉夢島的疲勞」狀態下,無法接取任務「沉睡的夢想(重複)

沉夢島獎勵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