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小島超進化,全新內容精采登場




親愛的精靈使者,歷經了許多的事件後,是否也會想回到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土喘口氣呢?您是否仍持續用心栽培自己的小島呢?小島的精靈們看到各位平時的辛勞,為各位使者悄悄進行了小島的改造工程,而改造工程終於在最近完工了!小島因此變得更加輕鬆舒適,也吸引了意外訪客的到來,當然也發生了不少全新的事件。



本次精靈小島有許多的全新內容要帶給精靈使者們大大的驚喜!就趕緊讓小編來為各位詳細介紹本次精靈小島的更新內容吧!



◎等級上限再突破,簡單體驗小島生活


  隨著小島改造工程告一段落,本次小島等級向上開放至7級,同時開放全新高等漁場「鈴音海峽」,前往全新漁場「鈴音海峽」,就有機會取得更高階級的「神話獨角獸座騎」。當然,其他設施不會只讓漁場專美於前,在本次更新中各設施的養殖格數也隨著等級向上開放。




▲全新漁場.鈴音海峽



在此之前,精靈使者們是否曾經為了養殖時間太久、吃水又頻繁感到困擾呢?本次我們大幅調整了養殖、種植、畜養需求時間,也調降各種漁苗、作物等的吃水的頻率,讓各位不再為此困擾,可以輕鬆快樂的進行養殖樂趣。


此外我們也為了初入瑟斐爾大陸的新手使者們額外準備了平價實用的作物及釣竿,讓新手使者們不再因高價作物、釣竿而怯步。各位老手使者與新手使者們,趕緊一同來體驗全新的小島生活吧!




▲最輕鬆、最趣味的農場等你來體驗!



◎黑市精靈商店新開放物品一覽





◎漁獲相關資訊





◎漁獲收集相關任務





◎漁場新開放物品一覽




◎農場商店新開放物品、新增收穫物一覽




◎農場新開放收穫物一覽





◎礦場商店新開放物品一覽





◎牧場商店新開放物品一覽





◎牧場新開放產物一覽





 




▲神話獨角獸座騎,趕緊來收集



◎化身小島守護者,收集專屬的模型騎士團


平日奔波於各大地域,淨化魔物能量的精靈特派員庫梅、庫達,好不容易抽空造訪各位精靈使者的小島,想體驗一下釣魚的悠閒渡假時光,卻沒想到連釣個魚也會被島上土著騷擾!難得的渡假心情都被糟蹋殆盡了!這群土著身上似乎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讓庫梅、庫達無法順利的驅逐他們。




▲討厭的土著!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



為此,鎮守於小島的守衛烏諾,賦予模型們能夠擊退土著的神奇力量,並將他們封印於「戰鬥模型百科全書」,身為精靈好夥伴的您,趕緊拿起「戰鬥模型百科全書」,挺身與平日辛苦的精靈特派員進行一場小島攻防戰,讓他們有個愉快的渡假時光吧!



◎模型騎士團大進擊,小島攻防戰流程大解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與煩人土著對戰前,必須先與<小島守衛>烏諾領取「戰鬥模型百科全書」並瞭解攻防的要訣,才能保護精靈特派員。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各位介紹進行的流程吧!


首先各位精靈使者們必須先完成「L15.模型騎士團傳說!」,任務流程如下:


1.          等級達到Lv.15在小島內自動觸發任務並承接任務。


2.          <小島守衛>烏諾(320,233)對話領取「戰鬥模型百科全書」並了解使用方法。


3.          <小島守衛>烏諾(320,233)回報任務,即可承接「L.15來自海岸的侵略(重複)」。




▲小島的和平就靠我來守衛了


拿到「戰鬥模型百科全書」後,就趕緊讓我們一同來保護精靈特派員們吧!各位精靈使者們這時可與<小島守衛>烏諾程接「L15.來自海岸的侵略(重複)」任務,詳細的任務流程及百科全書的用法,接下來依然由小編來為各位詳細介紹:


1.          完成任務「L15.模型騎士團傳說!」後,與<小島守衛>烏諾(320,233)承接。


2.          <小島守衛>烏諾(320,233)進行「我準備好守護小島的安全了」對話,即開啟「小島攻防戰」的限時挑戰(建議2人以上組隊進行)。


3.          成功完成5波攻防挑戰後,<小島守衛>烏諾為感謝各位精靈使者們,將透過信件寄送「傳說的小島守護者之證」1個。


4.          將「傳說的小島守護者之證」交給烏諾,可獲得小島經驗值100及小島騎士獎勵包1個。




▲戰鬥模型百科全書



  「小島攻防戰」一共分為5個階段,精靈使者們必須於5個階段中保護庫梅、庫達;這時就要請精靈使者們拿出「戰鬥模型百科全書」來保護他們了!百科全書究竟如何使用,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1.      開啟背包點擊右鍵使用「戰鬥模型百科全書」開啟召喚介面,初期於介面中可以看到已有5隻模型可供召喚;其他的模型就等著各位收集囉!


2.      此時右鍵點擊亮起來的模型圖示,即可於原地召喚出模型攻擊土著。


3.      由於「戰鬥模型百科全書」的力量僅限於小島中使用,當精靈使者們離開小島後,百科全書將會回歸於烏諾身上。但別擔心,只要再與<小島守衛>烏諾對話即可再次領取「戰鬥模型百科全書」。


※每次完成「L15.來自海岸的侵略(重複)」後將額外獲得1個「抵禦入侵後的疲勞」,堆疊3次後將無法再承接「L15.來自海岸的侵略(重複)」,此狀態每晚00:00後消失。



◎小島騎士獎勵包內容







▲召喚專屬於你的模型騎士,保護庫達與庫梅



◎全新挑戰事件、趣聞軼事暢快登場



  日復一日的占卜、找尋光點是否讓你感到些許乏味了呢?本次全面新增的限時挑戰與趣聞軼事將帶給精靈使者們大大的驚喜。讓小編來為各位帶來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情報吧!



◎命運好好玩!每日占卜開啟全新挑戰!


  即日起,每天於小島完成占卜後,與<小島守衛>烏諾進行「我今天運勢如何?」對話,將因運勢不同而觸發不同的限時挑戰,完成挑戰後烏諾將寄送給精靈使者們對小島付出的證明物品-「小島守護者之證」,依照運勢不同可以獲得的數量也相對不同,累積3個「小島守護者之證」將可與<管家精靈>中中兌換小島經驗喔!




▲傳說的精靈王-草原騎士.波多爾造訪您的小島究竟為了什麼呢?


 



◎神秘光點新事件!多樣限時事件等你來挑戰!



  每天只有一次占卜挑戰實在不過癮,為了各位精靈使者們,擊破小島的神秘光點將有機率觸發多項神秘的限時挑戰。當然,完成挑戰後烏諾會寄送「小島守護者之證」2個,各位精靈使者們千萬可別忘了領取囉!




▲傳說中的黑輪海賊,在你的小島上似乎藏了什麼


◎小島趣聞軼事等你來發現


從藍灣到希冀高原,精靈使者們協助鵝毛筆出版社的小編們發現了許多趣聞,但是真的就只有這些嗎?


小編們最近打聽到精靈小島上也有發生了許多趣聞,但聽說趣聞好像不在同個時段發生,偏偏人手又短缺,該如何是好呢?還請各位精靈使者們救救小編,幫忙找尋小島最獨家的趣聞報導吧!




▲平靜的模型館,最近聽說發生了詭異的事情



看完以上內容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輕鬆的小島生活、來自小島土著的全新挑戰、戰鬥模型百科全書還封印了哪些神秘模型?小島上到底還隱藏了什麼事件?



看完以上內容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輕鬆的小島生活、來自小島土著的全新挑戰、戰鬥模型百科全書還封印了哪些神秘模型?小島上到底還隱藏了什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