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後賞月團圓聚‧上線領獎活動









@活動說明


秋天的涼爽微風吹撫著精靈使者們的髮梢,高掛天際的滿月照耀著瑟斐爾大陸,長年在外冒險、征戰的勇士紛紛在這個季節回到家鄉。為此,精靈王特別派出使者<精靈特派員>庫兔來到加斯洛,和精靈使者們一同歡慶這團圓時刻。

這次精靈王特別準備了充滿祝福的禮盒,裡面可是藏有各種稀奇珍貴的特殊裝飾、武器和座騎,通通都要送給精靈使者當作團圓的大禮。希望獲得這份禮物的精靈使者們,都可以在歡慶的氣氛中迎接下一個美麗的滿月時刻。







活動時間:2013911() 維修後開始至


2013925()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玩家角色等級達LV31,並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精靈特派員>庫兔(189263)交談,即可領取「賞月團圓餅」。開啟後即獲得「牽絆的思念結晶」和「團圓的喜悅」狀態持續30分鐘(實際在線時間)。累積「牽絆的思念結晶」8個,即可再次向庫兔對話並兌換「思念團圓禮盒」,開啟後有機會獲得活動KUSO頭飾、套裝、精靈裝備、武器、背飾、座騎(天數版、永久版)


※需待「團圓的喜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時空精靈使者對話領取「賞月團圓餅」。


<狀態一覽>





 





<物品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