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斐爾,在這歡樂大陸上每天總是會發生一些新鮮趣事,儘管上一次精靈使者們與鵝毛筆出版社的爆肝小編們已經聯手網羅在世界各地發生的趣聞,但是各地的新奇事件還是像雨後春筍般冒出,這使得出版社一個頭兩個大,上一件事都還沒記錄好,下一件事又來打擾。這個時候,出版社的編輯們又找上了什麼事情都能解決的精靈使者們到底這次有哪些新鮮事等著被發掘呢?各位精靈使者們趕快準備好紙筆以及堅強的腹肌來迎接那些爆笑的新奇事物吧!瑟斐爾趣聞錄二部曲一爆笑登場!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老虎發狂猛撲精靈使者呢?快去繚雲高原一探究竟吧!


這群鬼鬼祟祟的羊咩咩躲在這邊幹什麼呢?



精靈使者們想傳達什麼給對面河岸的人呢?趕快到現場去聽聽他們在喊什麼吧!


◎點數能力列表


當然,鵝毛筆出版社將比照慣例,小編們將依照各位趣聞的收藏程度來給予精靈使者們好用的能力喔!就讓小編來為各位介紹本次開放的高階能力吧!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了解瑟斐爾大陸中還有哪些新奇事正在發生呢?現在就馬上前往各地冒險搜羅趣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